84.莫莉(1/4)

此為防盜章  “她怎麽會來?”元施詩轉頭看向自己的未婚夫, 卻見他呆呆地望著門口,仿佛失了心魂一般。


元施詩眼中閃過怒意,走過去抓住梁和甫的手臂,冷聲問道:“你給她送了請帖?”


梁和甫回過神, 見未婚妻臉色不善,忙道:“沒有。”


“那她怎麽會出現在這裏?”元施詩忿忿地盯著他。


“我怎麽知道?”梁和甫對她質疑的態度頗為不滿,忍不住又朝辛妍那邊看了一眼。


元施詩見狀, 更是怒火中燒, 不過並沒有當場發作, 而是緊緊挽著梁和甫的手臂, 冷冷地看著向這邊走來的辛妍。


旁邊的丁怡小聲問:“那位就是你未婚夫的前任?你不是說她隻是普通人嗎?她那一身行頭可不是普通人穿得起的。”


元施詩嗤笑:“誰知道她是從哪個冤大頭那裏借來的。”


特麽好氣啊!她剛才還在姐妹圈裏對未婚夫的“前女友”大加嘲諷, 結果人家轉眼就華麗現身, 驚豔全場,分分鍾搶了她的風頭, 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才是今天的主角呢!


“嗬嗬。”丁怡笑而不語。


辛妍緩步來到梁和甫麵前, 交握的手指攥得有些生疼,背脊挺直, 用盡全身力氣保持平靜,淡淡道:“恭喜你, ‘學長’。”


梁和甫目光灼灼地盯著她, 從來不知道她竟然也有如此美麗動人的一麵。以前的她, 就像一件過時的飾品, 因為用習慣了, 所以時不時被他帶在身邊點綴一下。而眼前的她, 就像一塊精心雕琢的美玉,剔除了瑕疵,展現出了最迷人的風采。


梁和甫見過的美女很多,辛妍並不算最美的,但前後巨大的反差,瞬間顛覆了他對辛妍的印象,給他帶來了不小的衝擊。


元施詩見梁和甫那副神不守舍的模樣,氣不打一處來,暗暗掐了他一把,意有所指地問道:“辛妍小姐,不知道你的請帖是誰給你的?”


辛妍沒有看她一眼,隻是專注地凝視著梁和甫,眼中千言萬語,憂鬱而情濃。她牢牢謹記安步的提醒,見麵時,隻需要將注意力放在梁和甫身上,其他人都是舞台背景。


辛妍的無視讓元施詩感到了羞辱,正要發作,卻聽辛妍又道:“今天,我隻是作為‘學妹’,特來送上一句祝福。世間真情難求,一旦遇上,希望你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