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野外四日(五)(1/4)

此為防盜章


安步暗想, 劉婉兒若是能將揣摩人心的技巧用來演戲, 估計早就紅透半邊天了。


“卡!”導演再次叫停, 指著劉婉兒道, “劉婉兒,你飾演的王洛雪, 最初對薛慈逸隻是有一點心動, 麻煩你不要每次看到他的時候就犯花癡好嗎?你眼裏的迷戀都快滲出屏幕了!”


劉婉兒麵色一紅, 小聲道:“抱歉, 導演,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行了。”導演一副心累的模樣, 擺手道,“上午就到這裏吧,下午兩點準時開機。”


眾人應和一聲, 各自散去。


安步坐在樹蔭下, 一邊看劇本, 一邊喝果汁。她身上還穿著那套乞丐裝, 隻是臉上的汙漬已經洗幹淨, 因為她下午的角色是廚娘、丫鬟以及路人甲乙丙。等吃完飯, 她就要提前去換裝。


不遠處,宇灝從助理手中接過自己的餐盒, 抬頭看到樹下那道身影, 一身襤褸, 卻悠然自得, 斑駁的樹影投射在她身上, 透著一種讓人心安的寧靜。


“你怎麽不去領盒飯?”宇灝走到安步身邊,和她一樣席地而坐。


“我自己帶了吃的。”安步將自己的餐盒拿到宇灝麵前,餐盒中擺放著幾種水果和糕點,色彩鮮豔,賞心悅目。


“吃這些就夠了嗎?”宇灝鋪開自己的餐盒,“要不要一起吃?”


“不用了。”安步笑著拒絕,“我比較喜歡吃素。”


宇灝也沒有堅持,安靜地享用自己的午餐。


片刻後,他突然開口道:“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什麽事?”安步側頭看向他。


“麻煩你陪我對一下台詞。”宇灝說道,“我需要找找感覺。”


安步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怎麽會找我,我們貌似不熟吧?”


“因為劇組中的女性,隻有你不會對著我的臉產生遐想。”宇灝回得理所當然。


安步:“……”你是隱性自戀狂嗎?


“好吧,你想對哪一段?”安步倒也沒矯情,爽快地答應下來。


“薛慈逸在梅園遇到王洛雪,故意裝醉,刻意撩、撥。”


薛慈逸與王洛雪有婚約,但他喜歡的是女主杜銀歡,本想借機讓王洛雪厭惡自己,沒想到反而因此種下情緣。


吃完飯,安步將餐具收拾妥當,擺手道:“開始吧。”


宇灝看了一眼被她放在地上的劇本,隨即慵懶地靠在樹幹上,衣襟微微敞開,醉眼迷離,透著憂鬱和深沉,這副引人犯罪的小樣,也不怪女同胞們把持不住。


“王爺?你為何會在此處?”安步念出“王洛雪”的台詞。


“薛慈逸”眼中波瀾流轉,嘴角溢出一抹笑意,踉蹌著向她走去。


“王爺,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