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野外四日(一)(1/2)

此為防盜章  遊樂園是人氣聚集之地, 也是安步最常兼職的場所之一。


現在是初夏,天氣頗為炎熱, 沒有多少人能夠忍受連續兩三個小時穿在厚厚的人偶服在太陽底下走來走去,體質稍差一點, 分分鍾得中暑。但安步完全不用擔心這些, 她根本感覺不到熱, 就算穿上50公分厚的棉衣也無法讓她變成一具汗流浹背的火辣屍體, 隻是她不能直接在太陽底下暴曬, 否則就會因為皮膚被曬傷而增加死氣值。


遊樂園中,一隻毛絨絨的麵癱熊寶寶拿著十幾個氣球,胸口掛著一個牌子, 用卡通字體寫著:【身高1米4以下的孩子, 憑小票可免費領取氣球一個,還能和麵癱熊寶寶握手、拍照、舉高高。】


小孩子歡快地圍過來,爭搶著要氣球要抱抱。麵癱熊寶寶一邊發氣球, 一邊淡定地將那些往她身上掛的小鬼扒下來,還不忘對著鏡頭擺個酷斃的poss, 逗得周圍眾人樂不可支。


“叔叔, 那邊有好多氣球, 我們快去看看。”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指著不遠處的麵癱熊,對身邊的男人興奮地喊道。


男人抬起頭,露出一張菱角分明的俊臉。


簡寧煊點點頭, 示意助理小劉牽著孩子過去, 他則慢悠悠地跟在後麵, 炎熱的天氣讓他心情極為煩躁,t恤背後都被汗水浸濕,黏糊糊的難受。


“薇薇想要哪個?”小劉問道。


簡小薇看了半天,最後選了大灰狼。


小劉拿出小票,從麵癱熊手上領了一個大灰狼氣球,遞給簡小薇。


簡小薇拿到大灰狼氣球,烏溜溜的眼睛還盯著麵癱熊手上的其他氣球,沒有要走的意思。


“怎麽了?”小劉不解地看向簡小薇。


簡小薇沒有理他,掙開他的手跑到麵癱熊寶寶麵前,眼巴巴地盯著那些氣球看。


這時,簡寧煊走過來,正想催促一聲,但在距離麵癱熊三步遠時,身形一頓,冰藍色的眼眸泛點微光。


“麵癱熊寶寶,我還想要那個小兔紙氣球。”簡小薇指著安步手上的粉色兔子氣球,嚅嚅說道。


“你已經有大灰狼了,不能再要小兔紙。”安步的意思是每人隻能領一個氣球。


簡小薇嘟著嘴巴:“大灰狼沒有小兔紙會孤老終身的,麵癱熊寶寶忍心看它難受嗎?”


誰告訴你大灰狼和小兔子是cp?這種嚴重違反叢林法則的配對是不存在的。


安步義正言辭道:“你錯了,小兔紙是我的未婚妻,我怎麽能把我的未婚妻交給大灰狼呢?”


簡小薇張大嘴巴,眼睛裏寫滿震驚:小兔紙是麵癱熊寶寶的未婚妻?什麽時候的事?難道她錯過什麽重要劇情了?


她糾結了一會,最終還是低下頭,落寞道:“好吧,不跟你爭了,我不能讓我的大灰狼做別人的小三。”


安步:你家長平時到底教了你些什麽啊?


簡小薇垂頭喪氣,正準備離開時,忽然聽到身後一個小孩喊道:“我要小兔紙!”


簡小薇暗想:小兔紙名花有主了,才不會給你呢。


誰知剛剛拒絕了她的那隻麵癱熊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好的,給你小兔紙。”


簡小薇猛地回頭,不可置信地看著麵癱熊將小兔紙送給別人。


“你不是說小兔紙是你的未婚妻嗎?!”簡小薇噔噔噔跑回來,指著麵癱熊怒聲質問,一副看負心漢的表情。


安步麵不改色:“我們剛剛解除了婚約,它又找到新的幸福了。”


簡小薇嘴巴一癟,委屈得不行:“那你為什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