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血肉模糊的美味(1/4)

此為防盜章  “晚安。”


兩人一左一右, 同時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身處在陌生的環境,簡寧煊原本以為自己會失眠,沒想到不過幾分鍾,他便安然入睡,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八點多。


醒來時,沒有膩人的汗漬, 沒有讓他心煩意亂的燥熱, 一身清清爽爽,舒服得不可思議。


簡寧煊翻身下床,走出房間,立刻聞到玉米粥的清香,回頭望去,隻見一道粉紅色的身影,在廚房的玻璃門後忙碌著。


簡寧煊眉眼微展,轉身走進洗手間,看到兩套洗漱用品,一套花蝴蝶, 一套暹羅貓,前者屬於安步,後者顯然是為他準備的。


安步似乎對貓情有獨鍾,給他使用的物品全都是貓的圖案。


當簡寧煊洗漱完畢,安步也將早餐做好了。


玉米粥, 紫薯土司, 草莓、菠蘿、獼猴桃三色水果拚盤, 外加一瓶藍莓果醬,整齊擺放在灑滿晨光的大理石餐桌上,既美觀又溫馨,讓人食指大動。


“吃完早餐,我要去‘新崇外語’上課,家裏的備用鑰匙放在鞋櫃第二層,你要出去的話,記得把鑰匙帶上。”安步一邊喝粥一邊叮囑道。


“上課?”簡寧煊奇怪地問,“你報了外語培訓班?”


“不是。”安步笑道,“我是去幫人代課的。”


安步現在的身份,精通三國外國,主要工作是翻譯,偶爾做一些兼職。


她常年混跡於各種專業群和認證論壇,包括教師、司機、藝術、手工、美食、護士、汽修、遊戲、休閑、文物、新聞、律師、美容養生,乃至育嬰、保潔、寵物美容等等,很多兼職都是圈子裏的網友介紹的。


新崇外語是本市一家頗為有名的培訓中心,安步和其中一位教y語的老師是在一個群裏認識的,見過幾次麵,彼此還算熟悉,她因為臨時有事,需要回老家一趟,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老師,所以請她幫忙代課一周。


安步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吃完早餐,安步換了一套幹練的職業裝,長發盤起,略施粉黛,還配了一副平光眼鏡。


簡寧煊一眨不眨地盯著她,對她千變萬化的造型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