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最後的保護傘(1/3)

此為防盜章  貝夢拉不再說話, 看著網上有關自己的話題被頂上熱搜, 無數網友成為她的粉絲, 對她讚譽有加,從未受到過這種關注的她,在心虛之餘,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


整容手術失敗時, 貝夢拉幾近絕望, 但ken的頂替計劃瞬間將劣勢化為優勢,讓她從困境中脫身而出。這就是一場賭博, 如果賭輸了,不過就是退出娛樂圈,做個普通人;如果賭贏了,她將完成一次華麗逆轉,不費吹灰之力地擁有夢寐以求的璀璨未來。


想到這裏,貝夢拉的眼神逐漸從猶豫變為堅定,而後迸射出勢在必得的光芒。


被人冒名頂替的事情, 安步並不知道, 即使知道了也不會在意, 她本來就隻想低調地賺取生氣值,別人喜歡出名那就讓他們出好了,隻要他們別把自己玩脫了。


去鄰省找辛妍玩了兩天,回來後, 安步又接到一份新的兼職——群眾演員。


最近有一部名為《傾城絕代》的電視劇正在投拍, 拍攝地點就在本地影視城, 需要大量群眾演員。安步雖然不能做明星,但隻要參與其中,無論以什麽形式,都能獲得相應的生氣值。


安步將車停好,剛打開車門便見一名衣著亮麗的短發女孩從旁邊的保姆車上走下來。


她看了看安步的車,眼中閃過一絲不屑:“現在喜歡跟風的人怎麽這麽多。”


冷哼一聲,邁著輕盈的步伐從安步眼前走過,在她身後還跟著一個拎著大包小包的助理。


安步一臉莫名,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麽。


跟在她們身後走進影視城,安步閑適地打量四周,看著劇組工作人員忙忙碌碌,現代設備與古代建築混雜在一起,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安步沒有悠閑太久,作為群眾演員,需要隨時待命。她的第一個角色是逛街的婦人,統稱路人甲,唯一存在的目的就是為鬧市增加人氣。


換上古代裙褂,熟練地盤頭、上妝,不過三十分鍾,安步就將自己變成了一名姿色平平、衣著樸素、常年操持家務的古代婦人。若論化彩妝或濃妝,色盲的安步肯定控製不住自己的創造力,但隻是拍個粉底、化個淡妝,基本沒什麽難度。


在化妝師還在忙著給其他人化妝時,安步已經挎著一個小竹籃在街道上閑逛起來。


導演正在安排拍攝事宜,其他演員要麽在上妝,要麽在對戲,要麽在溫故劇本,都在為正式開拍做準備。


“啊!是宇灝!”幾聲驚呼忽然在人群中響起,引來一片騷動。


安步循聲望去,隻見一名身高至少183公分的男子緩步走進片場,一身白衣長衫,玉簪束發,金帶垂珠,氣質儼然,舉手投足間帶著強大的氣場,瞬間帥翻了在場所有女性。


安步對他有點印象,因為媒體廣告、八卦新聞、論壇博客上經常會出現他的身影,是一位人氣爆棚、外形出眾的實力派演員,對於這種經常刷屏的人物,安步不用刻意去記也很難忽視他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