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安老屍的危機(1/4)

此為防盜章  “臥槽, 步步,你又換造型了?”一名頭發染成藍色的青年指著從休息室中走出來的安步,滿臉驚悚地喊道。


他右邊的長發青年笑著接口道:“每次看到步步的造型, 都覺得自己的審美不夠用。”


另外三人也深表認同, 全都哭笑不得地望著安步。


此時的安步,上身穿著一件白色背心,外麵套著黑色外套, 下-身一條牛仔短褲, 配上一條鑲著閃珠的寬腰帶, 美胸、細腰、長腿, 性感而帥氣。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臉上的妝容,深紫色的眼影, 橘紅色的口紅,右眼旁還有一朵藍色的玫瑰圖案,幾條金色藤蔓交織纏繞,布滿半張臉。顏色搭配極其辣眼睛, 透著一種詭異的衝擊力。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冷不丁看到這麽一張臉,絕壁要嚇尿。


事實上, 這種妝容並非安步故意的,隻是因為她的視覺異常, 根本無法分辨顏色, 隻有黑白灰的深淺對比, 所有人在她眼中都是灰皮膚,黑人除外。


站在安步麵前的五人,是澎湃的樂隊成員,每周演出三場,安步偶爾會和他們一起上台表演,不過既不是主唱,也不是吉他手或鍵盤手,而是架子鼓鼓手。


女鼓手比較少見,因為鼓手對體力要求很高,女性的力量天生不如男性,短時間表演沒問題,但連續堅持兩三個小時就比較吃力了。


安步的力量值取決於生氣值的高低,越激烈的運動,越有助於力量的發揮。隻要及時補充營養,確保自己不會陷入饑餓狀態,她可以連續暴擊一個世紀。


“行了,別鬧了,準備上台吧。”主唱韋魯斯招呼一聲,帶著幾人朝舞台走去。


晚上10點左右,正是夜生活剛開始的時候。安步跟著樂隊成員走上舞台,那張哥特式的煙熏臉,在彩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鬼魅。雖然她的位置並不顯眼,但臉上的閃粉,還是讓她在第一時間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衝擊了大部分人的審美。


不過,在這種紙醉金迷、群魔亂舞的環境下,任何非主流的存在都不會有人感覺奇怪,頂多就是送上一片善意的噓聲,更何況還有一部分人本來就是審美異常的非主流。


主唱韋魯斯熟練與眾人打招呼,用詼諧的語言帶動現場氣氛,然後打出一個手勢,在一片嘶喊聲中開始了勁爆的演出。


安步站在架子鼓前,配合著音樂節奏,手臂交叉揮舞,暢快淋漓地敲擊著鼓麵,全身都在發力,每一下都恰到好處,動作絢麗而極具觀賞性。


之前還在吐槽那張臉的眾人,此時都被鼓聲的節奏激活,肆意地投入狂歡之中。


一曲即將終結,主唱的歌聲驟然一頓,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