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臥底是怎樣煉成的(五)(1/4)

此為防盜章


貝夢拉被網友們罵得狗血淋頭, 盡管她極力“澄清”, 也沒能挽回自己的聲譽,最後她徹底豁出去了,垂死一搏地喊道:“所謂的證據都可以作假, 讓那個女孩當麵和我對峙, 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英雄!”


此話一出, 還真的有不少粉絲動搖了, 紛紛表示應該讓當事人出來說明一下,如果連麵都不露就定了貝夢拉的罪,似乎有些不太合適, 要是又冤枉人、再次被打臉了怎麽辦?


網上呼籲女孩出麵的聲浪越來越高, 他們都希望這件事能有一個明確的結果。


“很為難?”簡寧煊見安步猶豫不決,開口問道。


安步:“我不想出名, 太麻煩了。”


“其實我有一個辦法, 既可以當麵痛擊貝夢拉, 也不會被別人查到你的身份。”


“哦?”安步好奇道,“說說看,什麽辦法?”


簡寧煊雙目微斂, 徐徐道:“你這麽做……”


第二天, 一個取名為“隻救人不留名”的人,在貝夢拉的官博發了一條訊息:【我來了,10月21號9點, 公路野湖, 不見不散。】


為了增加這條訊息的可信度, 簡寧煊還幫安步在網媒公開通告了一次。


一時間,所有人都激動了。對方將地點安排在當初發生事故的地方,明顯是要搞事啊!


貝夢拉如今已是騎虎難下,隻能繼續硬撐下去,但她也不是什麽都沒做,她暗中雇了一群人,密切關注當天開往事故地點的藍色奧瑪,想辦法製造車禍,阻斷道路通行。


結果讓她憋屈的是,因為這件事廣為流傳,很多人都購買了與視頻中那輛同款的藍色奧瑪,也因如此,劉婉兒第一次見到安步時才會嘲諷她“跟風”。


事實上,等到約定當日,根本用不著貝夢拉安排的動手,這條郊野公路就已經被趕來看熱鬧的人堵了個水泄不通了。


貝夢拉因為提前兩個小時趕到約定地點,所以沒有被車流賭在半路。


看著一眼望不到盡頭的車流,貝夢拉暗暗祈禱那個女人不要出現,或者遲到一兩個小時,那樣她就可以理直氣壯以對方失約為由,避開當麵對峙的尷尬了。


湖邊三十米範圍,被保鏢用警戒繩隔開,外麵密密麻麻地站滿了人。


眼看距離約定時間越來越近,人群中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