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臥底是怎麽煉成的(二)(1/3)

此為防盜章  安步坐在辦公桌前, 隨手拿起了存放學員檔案的文件夾,展開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電子屏幕, 按照班級儲存著學員的寸照、名字以及基本信息, 還有快速檢索功能。


在安步查看檔案時,辦公室不少老師都在暗暗打量她。不僅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 而且樣貌出眾,一下子拉高了這間辦公室的整體顏值。


這時, 廣播中傳來上課的鈴聲, 安步站起身,在其他人的注視下, 邁步朝自己的教室走去。


剛踏進教室,原本還有些喧鬧的學員瞬間安靜下來, 隨即響起幾聲口哨和意喻不明的狼嚎。


安步對眾人的調-戲視而不見, 平靜地介紹自己:“大家好,我叫‘安步’, 你們可以叫我‘安老師’,由於方老師家裏有事,所以接下來一周, 她的課程將由我負責。”


接著, 她又用一口流利的y語重複了一遍。


正當安步準備講課時,一名學員大聲道:“安老師, 你怎麽能隻介紹自己?我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啊。”


“沒錯, 沒錯, 第一次見麵應該相互介紹才對。”其他學員也紛紛附和。


安步挑了挑眉,隨即將手上的教案緩緩合上,走到講台邊緣,用y語說道:“好的,那就從第一排開始,大家依次做個介紹吧,不過,隻能用y語。”


這個班級是y語中級班,日常對答完全沒問題。


“我先來!”坐在第一排第一個的是一名十七、八歲的小夥子,他落落大方地起身介紹道,“il mio nome e \\\\\\\\\\\\\\\alberto, quest\\\\\\\\\\\\\\\anno, all\\\\\\\\\\\\\\\età di 18 anni……(我的名字叫alberto,今年18歲……)”


第一個介紹完畢,緊跟著是第二個,第三個……長的有一兩分鍾,短的隻有十幾秒。今天在場的十幾名學員,很快完成了各自的介紹。


安步認真聽著眾人的介紹,沒有留意教室外已經站了好幾個人。他們都想看看新來的老師怎麽講課,沒想到看到的確實老套而枯燥的自我介紹,這種方式不但老套,而且耽誤時間,心裏不由得生出幾分輕視:年輕人果然經驗不足。然而,安步接下來的舉動卻把所有人都震住了。


安步走到教學屏幕前,拿起感應筆,用y語緩緩道:“大家的y語基礎都很不錯,那麽就讓我們從第一位學員開始,講解語法運用,以及如何生動地進行自我介紹。”


在眾人迷茫的目光中,安步用感應筆在屏幕上,快速寫下了第一位學員剛才的介紹,同時圈出幾處語法錯誤。


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安步將十幾名學員的自我介紹,一字不差地全部默寫出來,並且糾正了所有語法錯誤。


眾人看得目瞪口呆。


這是什麽記憶力?記住所有人的介紹也就算了,連錯誤也記得一清二楚!簡直要跪了好嗎?!


安步又道:“大家的自我介紹就像用餐禮儀,一板一眼,規規矩矩,名字,年齡,愛好,專長,在求職的時候,這種介紹或許必不可少,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