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蹭課的安步(1/3)

此為防盜章  特別是貝夢拉所在的娛樂公司代表她, 以故意傷害罪告贏了那個名叫“黃凱平”的男人, 賠款25w, 外加一年有期徒刑。眾人大呼痛快, 紛紛表示一定會全力支持貝夢拉女神。


相比之下, 《傾城絕代》完全沒有話題度,除了宇灝外,張聽南這次啟用的大多是新人,沒有什麽爆點。他本身也比較低調, 若非宇灝的官博時不時更新一下拍攝進度, 眾人幾乎不知道還有這麽一部劇。


安步沒想到自己的置之不理,竟然讓貝夢拉登上了神壇, 還將她投資的《傾城絕代》壓到穀底。如果這部劇的收視率太低,她的投資就沒有意義了。


安步原本不想理會, 不過現在也應該考慮一下揭穿騙局了。


正在安步思量對策時,簡寧煊那邊已經有所行動。


他之前早就搜集了足夠的證據, 隻是看安步沒心沒肺的樣子,也就不急著出手。直到在宴會中見到貝夢拉本人,眾星拱月,風光無限, 絲毫不以欺世盜名為恥, 他終於決定將真相公諸於眾。


簡寧煊擁有一支專門搜集情報的團隊,為了準確掌握市場走向和股市行情, 國際動態、國內局勢、專家的分析推測、商品價格的起伏、各大公司企業的最新決策和人事變動等等, 都是他們關注的重點。這支狂霸拽的情報團隊, 這次為了他們的老板,專門抽空調查了一個與業務毫無關係的小人物,各種好奇自不用說,不過以簡寧煊的性格,沒有人能從他嘴裏得到答案。


簡寧煊將整理好的資料發給了一個名叫“喬諾”的青年,他就是當時被安步所救、隨後又和安步一起救人、並且親眼目睹黃凱平行凶的人。在貝夢拉冒名頂替成為全民英雄時,隻有他在極力澄清和斥責,不過人微言輕,在一片讚頌聲中,沒有人相信他說的話。


簡寧煊順著他在網上留下的信息,查到了他的身份,他認為將證據交給當初經曆巴士事件的幸存者應該是最合適的。


在幾十公裏外的一間公寓中,喬諾盯著電腦屏幕,眼中滿是怒意。


“太無恥了!這個女人有什麽資格霸占別人的功勞?!”看著視頻中故作姿態的貝夢拉,喬諾簡直氣炸了。他還清楚的記得那個女孩救人時的果決和被傷時的慘狀,但她完全沒有貪功的意思,事後悄無聲息的離開,結果卻被這個虛偽的女人當作上位的籌碼。


可惜他完全沒有證據,其他幸存者也記不清那個女孩的長相,隻能氣在心裏無所作為。他們這些旁人姑且都如此生氣,不知道那個女孩心裏會有多難受。


正在憤憤不平時,電腦中忽然傳來收到新郵件的提示音。


喬諾隨手點開郵件,不過掃了一眼,立刻像被餡餅砸中一般,整個人都呆了。


最近張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