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安步的天敵(2/4)

,一起去吧?”


安步歎道:“大哥,我隻是一個路人甲,你覺得我去合適嗎?”


宇灝這才想起安步的身份,心中費解,明明擁有天後級的顏值,為什麽一心隻想做群演?


兩人走出健身房,迎麵正好遇上導演張聽南。他見到兩人,招呼道:“我在蘭廳訂了位子,你們待會趕緊過來。”


“好的,馬上就來。”宇灝目送導演離開,轉頭對安步笑道,“走吧,回去換衣服,然後一起去吃飯。”


安步:“嗯?”


“剛才你沒聽導演怎麽說嗎?”宇灝指指自己,又指指安步,“他說的是‘你、們’。”


安步:“……”


回房衝了個澡,安步換上一身便裝,然後和宇灝一起前往蘭廳,路上還遇到了劇組其他演員。


一行人走進蘭廳,各自選了一個位置坐下,一桌十幾個人,沒有紀思琪和劉婉兒等人。


昨天那場爭吵,眾人都看在眼裏,導演設宴卻沒有邀請紀思琪,想必撤資的事情已成定局,這頓飯恐怕是散夥飯。


現場的氣氛頗為壓抑,眾人的表情都有些微妙。


“今天請大家過來,是有一件事想和大家商量。”張聽南一開口,所有人都是正襟危坐,等他宣布“壞消息”。


張聽南“咳”了一聲,正想繼續說,包廂的大門忽然被人推開,紀思琪帶著劉婉兒幾人跨步走進來。


“導演,請客吃飯怎麽不叫我?”紀思琪笑意盈盈地看著張聽南,“昨天是我失禮了,導演若不介意,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說不定還有轉圜的餘地。”


“哦?”張聽南詫異道,“沈先生不打算撤資了?”


紀思琪輕笑一聲:“隻要我一句話,沈先生必然會賣導演一個薄麵。”


張聽南算是明白了,這個女人隻是想借沈先生之名向他示威而已,讓他當眾妥協,以此確立她在劇組的地位。


誠然,《傾城絕代》不是什麽大製作,對於沈先生而言,不過是給情人玩票的一次投資而已,但對於張聽南來說,卻是一個需要盡心盡力去完成的目標。他可以在選角上稍作退讓,但絕對不做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