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想溫暖你(1/4)

簡寧煊覺得這隻妖孽又在撩他, 臉上卻不動如風:“女孩子不都喜歡睡美容覺嗎?0點還不睡,第二天會有黑眼圈的。”


“我還真想知道有黑眼圈是什麽感覺。”安步一副顧影自憐的小樣。


簡寧煊:“……”忍不住想捏她。


“好了, 聽你的。”安步翻身坐起, “以後我11點之後就不出去了, 如果必須出去,也會帶上一兩個小夥伴。”


“我就夠了。”簡寧煊忽然開口。


“什麽?”


“帶上我就夠了。”他決定立刻將練習格鬥技巧提上日程。


這天,安步完成日常學習任務, 又開始在網上找兼職, 順便發發萌圖。有了簡寧煊這個充電寶後, 她對生氣的需求倒是不那麽緊迫了, 隻是必要的運動還是不能少的。


《傾城絕代》的拍攝已經進行到一半, 並開始在電視和網上播放, 每周三集, 邊拍邊播,目前剛播放了三集, 反響非常不錯。雖然大部分演員都是新人,演技略顯青澀,但靈性十足, 態度認真, 遠遠超過了觀眾的預期,被不少人稱為“良心之作”。


反觀《江山美人》, 雖然宣傳力度大, 但受到貝夢拉風波的影響, 觀眾對它的熱情不高, 加上故事俗套,俊男美女紮推出現,反而讓人感覺審美疲勞。一周時間,收視率慘淡,排名堪堪吊了個車尾。


隨著《傾城絕代》的熱播,安步也收到了400到1000不等的生氣值,這還隻是剛剛開始。


兩天後,警局來電話,要求安步過去一趟,那天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嫌疑人都已經找到了,讓她過去辨認一下。


簡寧煊不放心,陪她一起來到警局。


“安小姐,你看看,他們是不是就是你那天見到的人?”中年jc指了指分別坐在兩間詢問室中的男人。


安步仔細看了看,點頭道:“沒錯。雖然有一個沒看清長相,但他脖子上的紋身和我見到的那個人一樣。”


中年jc鬆了口氣,笑道:“太好了,到時候還要麻煩你作為證人在備案材料上簽個字。”


“已經確定他們其中一個是凶手了嗎?”安步問道。


“事實上,他們兩個都是凶手。其中一人還留著沾染了受害者血液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