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口供(二)(1/3)

胡茬男人將吃完的飯盒收拾到一邊, 說道:“這個人,我好像有點印象, 但肯定不熟, 絕對不是這棟公寓的住戶。”


年輕jc點點頭, 又問安步:“他身上還有沒有別的特征?”在經曆前三個奇葩之後,突然出現一個正常人還真有點不習慣。


安步仔細想了想,說道:“下巴上有幾顆痘痘, 似乎經常用手指摳撓, 就像……”


“好了, 不用比喻了。”年輕jc擔心自己以後再也無法直視痘痘。


“別啊, 我倒是想聽聽。”胡茬男人看戲不嫌事大, “外賣小姐姐, 你剛才想說什麽來著?”


安步接上:“……就像一隻隻被碾碎的蛆蟲。”


年輕jc:這絕壁是他做過的最糟心的筆錄!


胡茬男人也表示:“我錯了, 我不該這麽好奇的。”


年輕jc吐了口氣,換了一個問題:“你還記得這個男人的衣服帽子和耳釘是什麽顏色嗎?”


安步頓了頓, 回道:“抱歉,我是色盲。”


年輕jc:“……”


給安步做完筆錄,年輕jc又轉向胡茬男人:“你晚上一直在家嗎?有沒有聽到什麽動靜?”


“當然有。”胡茬男人, “隔壁606妖精打架, 叫了兩個小時。”


年輕jc:“……從什麽時候開始的?”


胡茬男人投給他一個微妙的眼神:“大概從10點多開始,斷斷續續的, 我估計那個男的持久力不行, 兩三分鍾就射了, 然後休息個一二十分鍾繼續折騰, 沒過兩三分鍾又安靜了,如此反反複複一直到11點多才終於消停,還不如我擼-管擼得久。”


年輕jc嘴角抽搐:“那604呢?有沒有什麽奇怪的響動?”


胡茬男人摸了摸下巴:“我的注意力都被606吸引了,你也是男人,應該可以體會,男人精-蟲-上腦的時候,智商都集中在下半身,不會思考其他問題。”


年輕jc:雖然同為男人,但他一點都不想被代表,謝謝。


正在年輕jc還想問話時,一名年長的中年jc從凶案現場走出來,分別掃視了胡茬男人和安步一眼,然後對安步道:“你就是第一個發現死者的人?”


安步點頭。


中年jc拿過年輕jc手上的筆錄看了看,眼中閃過一抹奇異,抬頭問道:“你還記得遇到這幾個人的具體時間嗎?”


“0點35分左右,我上樓之前看過手機。”安步肯定地回答。


中年jc麵色沉凝,說道:“剛才法醫初步鑒定,兩名死者死於昨晚10點到次日0點之間,所以你看到的這幾個人中,有一個很可能就是凶手。”


“能具體跟我說說這個看起來像神經病人一樣的男人和另外那個戴棒球棒的男人嗎?”中年jc這麽問,明顯是初步排除了那對情侶的嫌疑,況且已經知道他們的身份,隨時可以叫來問話。


安步覺得自己目前能說的都已經說了,貌似也沒有更多線索可以提供了。沉下心仔細回想,記憶如膠片一般快速掠過,隨即,忽然定格在一個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