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口供(一)(1/4)

自從百果園一日遊後,簡寧煊對安步的態度變得隨性許多,也不再刻意避諱身體接觸,兩人不是情侶,卻比任何情侶都要契合。簡寧煊覺得安步喜歡自己,從未幻想過愛情的他,開始默默在心裏期待她的告白。


安步完全不知道簡寧煊的心思,雖然她日常撩貓,悉心喂養,但都是出於對色彩和生氣的渴望,就像她明明無法享受美食,卻依然孜孜不倦地研究美食;明明無法辨別顏色,卻依然將周圍的一起裝點得色彩繽紛;她沒有感情,卻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充滿感情。


這是她心中的執念,想要像個正常人一樣活下去的執念。靠著這份執念,她堅持至今,一旦放棄,就會徹底淪為死物。


簡寧煊期待的告白,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出現。


“簡先生,我出去了。”安步一邊換鞋,一邊朝客廳裏的男人喊道。


“這麽晚了你還出去?”簡寧煊走過來,眉頭緊皺地看著她。


“嗯,我這幾天接了一份臨時送餐員的兼職。”安步解釋。


“你很缺錢嗎?”簡寧煊從不幹涉她的工作,但晚上十一二點獨自在外麵跑,對一個女孩來說實在不安全了,“如果缺錢就跟我說,我的信用卡隨便你用。”


“不是錢的問題,我隻是喜歡體驗生活。”安步笑道,“你放心吧,我學過防身術,對付三五個普通人完全不在話下。”


簡寧煊:“……”莫名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厲害的武術教練。


告別憂心忡忡的簡寧煊,安步開著自己新買的摩托,一路風馳電掣地前往訂餐地點。


留在家裏的簡寧煊,打開手機定位係統,一邊研究金融數據,一邊關注她的動向。


現在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多,睡覺的時間也越來越晚,既不想出門又不想自己動手,所以大多都會選擇叫外賣。有時候送餐員忙不過來,外賣公司就會雇用一些臨時送餐員。


這種兼職,安步已經做過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