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秒殺敵人的大反轉(1/4)

晚上,安步坐在地毯上,抱著筆記本查看最新的影視信息,發現《江山美人》的熱度確實很高,臉書、微博、網媒、各大論壇等公共平台,到處都可以看到相關話題,因為貝夢拉的加盟,《江山美人》在眾人心中樹立了極好的正麵形象,無論這部劇最後拍得怎麽樣,收視率也不會低。


特別是貝夢拉所在的娛樂公司代表她,以故意傷害罪告贏了那個名叫“黃凱平”的男人,賠款25w,外加一年有期徒刑。眾人大呼痛快,紛紛表示一定會全力支持貝夢拉女神。


相比之下,《傾城絕代》完全沒有話題度,除了宇灝外,張聽南這次啟用的大多是新人,沒有什麽爆點。他本身也比較低調,若非宇灝的官博時不時更新一下拍攝進度,眾人幾乎不知道還有這麽一部劇。


安步沒想到自己的置之不理,竟然讓貝夢拉登上了神壇,還將她投資的《傾城絕代》壓到穀底。如果這部劇的收視率太低,她的投資就沒有意義了。


安步原本不想理會,不過現在也應該考慮一下揭穿騙局了。


正在安步思量對策時,簡寧煊那邊已經有所行動。


他之前早就搜集了足夠的證據,隻是看安步沒心沒肺的樣子,也就不急著出手。直到在宴會中見到貝夢拉本人,眾星拱月,風光無限,絲毫不以欺世盜名為恥,他終於決定將真相公諸於眾。


簡寧煊擁有一支專門搜集情報的團隊,為了準確掌握市場走向和股市行情,國際動態、國內局勢、專家的分析推測、商品價格的起伏、各大公司企業的最新決策和人事變動等等,都是他們關注的重點。這支狂霸拽的情報團隊,這次為了他們的老板,專門抽空調查了一個與業務毫無關係的小人物,各種好奇自不用說,不過以簡寧煊的性格,沒有人能從他嘴裏得到答案。


簡寧煊將整理好的資料發給了一個名叫“喬諾”的青年,他就是當時被安步所救、隨後又和安步一起救人、並且親眼目睹黃凱平行凶的人。在貝夢拉冒名頂替成為全民英雄時,隻有他在極力澄清和斥責,不過人微言輕,在一片讚頌聲中,沒有人相信他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