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貓主子(1/4)

安步回到酒店,給代理律師發了一封郵件,讓他立刻和導演張聽南接洽一下,給對方足夠的權利和自由,爭取投資他執導的《傾城絕代》。雖然撤資的事情還沒確定,不過安步可以提前給導演打一針強心劑,讓他有足夠底氣和現在的投資方對著幹。


將郵件和草擬的合同發出去,安步的手機忽然傳來短信提示音,屏幕顯示“貓主子”,這是她給簡寧煊取的昵稱,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投喂。


【(貓主子)安步,你不在家裏養傷,跑去影視城幹什麽?】


安步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想起這家夥能夠定位她的手機,知道她在哪裏也沒什麽好奇怪的。


她在手機上戳戳戳,回複道:【我有一個很厲害的醫生朋友在這邊,她負責給我治療。】


【(貓主子)需要多久?會不會留疤?】


【大概一個月就可以了,不會留疤。】


以現代醫療技術,普通外傷一周到兩個月就能恢複,想要不留疤也可以做到,隻是需要大筆費用。


簡寧煊那邊沉默了許久,安步以為不會有消息時,手機屏幕再次亮起來。


【(貓主子)如果治療費不夠的話,可以提前跟我預支薪水。】


安步挑了挑眉,她就是一個“臨時工”,能有多少薪水?


於是她饒有興致地問:【能預支多少?】


【(貓主子)傷口縫合、美容護理、後期調養,大約15w左右。】


意思是她可以預支15w?對於一個才見過幾次麵的人,貓主子真是出手大方。


【謝謝了,如果有需要,我一定找你幫忙,你真是好人,回去給你做什錦海鮮(*^-゜)v】


簡寧煊盯著屏幕,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一盤色彩斑斕、帶著笑臉的什錦海鮮……


上午沒什麽安排,安步就在酒店的健身房健身,一邊戴著耳機聽勁樂,一邊在跑步機上慢跑。


不過多時,旁邊的跑步機也被人啟動,餘光一瞥,看到宇灝那張人神共憤的俊臉。


“嗨。”宇灝對她笑了笑。


安步點頭回應。


宇灝側頭打量她,上身穿著一件粉色背心,下-身一條黑色七分褲,腳上一雙黃色運動鞋,胸部飽滿挺立,細腰翹臀,luo露在外的腹部緊致而富有張力,整個人散發著寶石般的光澤。


被美-色閃到的宇灝並未注意,安步跑了這麽久,不但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