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妖妖(1/4)

晚上7點,安步結束工作,回家泡個澡,煲個湯——除蔬果之外,補血補氣的營養湯也能增加一定的生氣值,補充幾十點元氣後,背上一個背包,又精力充沛地出門了。


對於一具每天24小時至少有20個小時都在刷存在感的屍體,豐富的活動項目是必不可少的。她今天白天都用來工作了,晚上打算去酒吧浪一浪。


澎湃酒吧位於市中心的娛樂一條街,規模不算大,但設計風格頗有特色。安步一年前來到這個城市時,第一次光顧的酒吧就是“澎湃”,與酒吧老板關係不錯。


“臥槽,步步,你又換造型了?”一名頭發染成藍色的青年指著從休息室中走出來的安步,滿臉驚悚地喊道。


他右邊的長發青年笑著接口道:“每次看到步步的造型,都覺得自己的審美不夠用。”


另外三人也深表認同,全都哭笑不得地望著安步。


此時的安步,上身穿著一件白色背心,外麵套著黑色外套,下-身一條牛仔短褲,配上一條鑲著閃珠的寬腰帶,美胸、細腰、長腿,性感而帥氣。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臉上的妝容,深紫色的眼影,橘紅色的口紅,右眼旁還有一朵藍色的玫瑰圖案,幾條金色藤蔓交織纏繞,布滿半張臉。顏色搭配極其辣眼睛,透著一種詭異的衝擊力。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冷不丁看到這麽一張臉,絕壁要嚇尿。


事實上,這種妝容並非安步故意的,隻是因為她的視覺異常,根本無法分辨顏色,隻有黑白灰的深淺對比,所有人在她眼中都是灰皮膚,黑人除外。


站在安步麵前的五人,是澎湃的樂隊成員,每周演出三場,安步偶爾會和他們一起上台表演,不過既不是主唱,也不是吉他手或鍵盤手,而是架子鼓鼓手。


女鼓手比較少見,因為鼓手對體力要求很高,女性的力量天生不如男性,短時間表演沒問題,但連續堅持兩三個小時就比較吃力了。


安步的力量值取決於生氣值的高低,越激烈的運動,越有助於力量的發揮。隻要及時補充營養,確保自己不會陷入饑餓狀態,她可以連續暴擊一個世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