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二(1/5)

元旦節就要到了,班上無論是話劇還是跳舞小品的,都已經排練的差不多了。


連續的大半個月的排練,好多同學都喊著申請放一天假期。


自從這個校慶的公告出來了以後,就沒有好好的玩耍過。


節目既然差不多了,那就放假吧。


本來是想要半天假期的,讓他們能睡個懶覺的,結果天上掉下餡餅,周末放假一天。可把大家都給喜壞了。


早就商量好了,周末這天,卓萱他們四個女生一起去逛街。


問葉同學去不去,結果說要在家裏陪客人,沒時間去。


這個客人就是葉姥爺的死對頭,沈爺爺。


周末這天早上,就是不睡懶覺的卓萱,她也快十一點起床。


今天安然要大出血,要給他嫂子買一根金項鏈,一大早她人就醒了,興奮的睡不著。


等卓萱起床時,看見安然已經在下麵做著看書。


抓抓頭,從床上爬起來,安然會不會起的太早啊。不是說好十二點在出去吃飯,吃完飯再一起去逛街。他這是幾點就起來了,已經穿戴整齊了,估計起來已經一兩個小時了把。


卓萱起來後,發現穀曉恬還在睡覺,這人除了上課的時候洗漱時間很正常,一放假洗漱時間不要一個小時算是短的了。


現在時間已經十一點了,不把她叫起來,又不知道要墨跡到什麽時候。


卓萱硬吧安然從床上給挖起來,然後自己在去洗漱。


出去打熱水的時候,叮囑安然把她看好,別又躺回去了。


知道穀曉恬性子的安然,點頭保證,絕對不會讓她睡回籠覺的。


有了這兩人的騷擾,穀曉恬想睡都睡不著了。


打著哈欠,迷迷糊糊的才起來。還一邊嘀咕說這兩人太霸道了,睡個懶覺的都不讓。


看她的樣子,昨天晚上有不知道晚上玩手機玩到幾點。


卓萱洗漱動作很快,二十分鍾左右就搞定了,和安然兩人坐在凳子上,就等穀曉恬一個人了。


好在卓萱有先見之明,早早的就把穀曉恬挖起來,要不然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出門的。


趙瑩算是很了解穀曉恬的了,所以十二點準時出現在他們寢室裏麵。


等一切都弄好後,卓萱四人出門的時候都已經是十二點十多分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穀曉恬,梳個頭發就用了半個小時,還不用說其他的。


為什麽要選這個時間出門呢,周末逛街的人本來就多,在加上又是元旦節,商場的促銷大減價的都是特別的多。


想趁著這次活動,購買一些減價的商品回去,這是很多人的想法。


中午出門,這段時間人是最少的。


吃好午飯,差不多一點鍾。去了學校最近的一個公交站站台等車。


這會的人,果然是最少的。以往都是滿車的人,今天都還能找到座位。


車一路上都沒什麽人上下,到商場的前一個站台時,就剩下他們四人,專用公交車。


站台在商場的對麵,走過去,五花八門的促銷廣告都有。


安然要買的東西在三樓,這也不妨礙他們逛街。


安然和卓萱的錢都存在一行裏,兩人自然是要去取錢。


銀行裏麵的人隻有三兩個,很快的就輪到他們麽。


安然取了一千塊,她也不知道買金項鏈要多少錢。把上次學校發的錢都取出來了。如果不夠的話,再看看那些不用買了。


卓萱去取錢的時候,發現裏麵多了四百塊。


卓萱有點納悶了,前幾天老媽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不是說隻打了五百塊嗎?在加上剩下的三百,不應該隻有八百,怎麽有一千二了,難道是誰打錯啦。還是老媽說的五百,但是打的九百,也不多啊,每次老媽說多少,大的就是多少。


還是老爸心疼自己打的,也不對啊。他打錢也不會悄悄的。


清銀行的工作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