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一(2/6)

煩躁的崔蘭蘭,聽見趙瑩這樣說他,一直豔陽的火氣就開始網上冒。用她刺耳的聲音對著趙瑩吼道:“我不會演你來演啊,比以為自己一個文藝委員就好了不起,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有幾兩重。這幾天我算是忍夠你了,一天到晚罵這個臉,還以為我們欠了錢多少錢一樣。前幾天我算是給你麵子了,我已經忍夠了你。我不演了。”崔蘭蘭把手上的東西以摔,發出“砰”的一聲。


“就是啊,這幾天都是這樣,剛才是大家忍忍就算了,結果你現在是越來越過分了,誰家也不是欠你的。”


“一會兒說這不行的,一會兒又說那不行的。演了七八遍都覺得不好,要重新演。”


……。


議論聲漸漸的大起來了,有了崔蘭蘭的開頭,班上有布少的同學都開口說話,總之就是不滿意趙瑩在旁邊指手畫腳的。


趙瑩沒想到,自己就說了那麽一句話,現在這麽多人來說她。感覺到自尊心受了委屈,把手裏的話本一下子就扔在地上,紅著眼睛,一個人跑出了大堂。


“趙瑩走了,那我們還演不演啊。”甲同學說道


“演,怎麽不演,不要以為他走了,我們就演不出來。哼。”同學乙說道,順手撿起趙瑩剛剛仍在地上的劇本。


“就是,好像就隻有她一會呢。”同學丙說道。


同學丙旁邊的一個人扯了下她的衣袖:“你家都被氣哭了,你就別再說了吧。”


同學丙臉上很是不屑,可是倒也沒在繼續的說下去。


排練繼續,也許是趙瑩走的緣故,也許是剛剛吵了架的緣故,排練的同學總是走心。排練了十多分鍾後,大家也沒什麽心情排練了,都喊解散了。


卓萱和安然等著和穀曉恬一起。


穀曉恬從表演台上麵下來,安然把蓋菜因為表演的時候脫的衣服遞給他。


大堂開放有空調的,剛剛表演活動的多,有點子熱。等會出去就冷了。


穀曉恬接過衣服就把穿上,她很怕冷的。


裹上厚厚的外套,穀曉恬才覺得不冷了。


“剛才是怎麽會是啊?”排練的時候卓萱都沒來,所以根本不知道以前發生了什麽事情。


看大家的表情,應該是積怨很久的了,要不然不會因為崔蘭蘭一個人,就引發這麽多的議論了。


雖說剛剛在針對趙瑩的裏麵有幾個是崔蘭蘭的好友,但是也有不少的不是崔蘭蘭的好友,明顯是大家都不太高興趙瑩了。


“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的,這段時間趙瑩總是怪怪的。我和她關係好,剛才沒說話,自從開始排練節目的時候,趙瑩她就是發火,還經常的罵人,說她不會演什麽的。”穀曉恬壓低了聲音:“我給你們說,我看見趙瑩把李紅梅給罵了。然後李紅梅偷偷的在廁所裏麵哭呢。”


趙瑩雖說脾氣不是特別好的,但是他不是那種無緣無故的就罵人的。是不是中間有其他的原因。


“其實有不少的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