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1/6)

劇本被些出來了,給秦老師看後,讓秦老師幫忙給看看,在修改修改。


有了秦老師的幫忙,劇本比卓萱和安然些寫出來的要更加的好。


剩下的就是選角色,劇本是卓萱和安然些的,可是兩人都沒有想出風頭的想法。


趙瑩本來想讓卓萱演豬腳,卓萱連忙拒絕的,最好是不要他上場,如果非要上場的話,能不能讓她演個站在旁邊的大樹。


願望很簡單,想演大樹還沒這個角色。最後趙瑩在卓萱的死磨硬泡下,終於給了她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色,那就是演一個學生。出的勁頭很少,需要一分鍾就行。


這個角色卓萱超級滿意,彩排時間又少,也不用花太多的精力。想想葉同學給了那麽大一摞書,這點小開心一下子就沒了。


也有不少的人說卓萱偷懶,趙瑩就說了一句話,別人寫劇本的時候,你怎麽不說人家偷懶呢。那麽辛苦寫出的劇本,也是該人家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穀曉恬的表演的天賦很強,趙瑩給她安排成為一個女豬腳的角色,安然得到一個中規中矩的角色。他們兩人對這兩個角色那是相當的滿意。


角色訂下來,剩下的就是抽時間排練了,最多時間也就是周末或者是晚上的晚自習。


這些七班的話劇節目大家一致的認同保密的,其他班上來打聽,都說是演了個小品和兩個舞蹈比賽,其他的暫時就沒有了。


作為拿到最輕鬆的一個角色,卓萱就空下大把的時間來寫她的作業。


話劇配有音樂,這個音樂很好找,可是就怕到時候播音員把音樂給放錯了,音樂用的很多,有的時候,一個片場就要換好幾種音樂。後來聽說葉同學很溫同學兩人會彈鋼琴,這音樂的事情就交給他們兩人了。等節目排練的大致成型的時候,就讓他們兩人一邊彈鋼琴一邊表演,看看節目效果。其他時間,他們隻要去音樂室多練習就可以了,不用跟著大部隊去排練。


等班上基本上都是排練的時候,卓萱最痛恨的就是做那些題了。做的頭都要花了。


葉同學和溫同學也是一樣,有空的時間,都用來就做題。


看著兩人的筆,一直刷刷刷的些,好像作業很簡單一樣。


卓萱就不服氣了,你們的題那麽簡單,為什麽我的就這樣的難。


有心要給他們兩人換著做,纏著葉同學給她換。


葉同學笑而不語的就答應了。


卓萱把自己的練習冊給了葉同學,拉過葉同學的練習冊,也不看練習冊封麵的寫的字。


拿好筆,準備要大顯身手的時候,一串串的題看著她眼花,根本就無從下手。


看看自己的練習冊,在看看葉同學的,然後心領神會的看了一眼葉同學的書名,微積分。


卓萱的眼睛瞪大了,微積分,這玩意不是大學的時候才學的嗎?怎麽他現在就開始學習了。


在看看溫同學的,居然是概率統計。三個人中,隻有自己的才是正常高中生用的書。


趕緊和葉同學換過來,你做你的吧,我還是寫我的,我覺得這個更加的好做一點。雖然沒你們兩做的快,多花點時間也是能做出來的。


這是人比人氣死人,這兩個已經不是人了,是神。開著跑車都追不上的神。


心裏安慰了自己一下,自己是人,不需要和神比。


可是,兩個神經常和自己在一起,為啥自己就不能成個半神呢。


咬著鋼筆頭,顯然這是一個深奧的文通,沒人能回答的了她。


都跟兩個神在一起了,不和他們比,至少要比很多人要強吧,加油,繼續寫。


提起筆繼續開始埋頭苦幹,爭取沾點神的光輝。


葉同學給卓萱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理科的練習冊,文科的就隻有兩本綜合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