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八(1/5)

葉同學到了葉姥姥家,大家都已經上桌了,等葉同學來就開飯。


葉姥姥和沈爺爺兩然還在大眼瞪小眼的,互不相讓。


葉同學一坐下,沈爺爺就給他夾了一塊小排:“小勇啊,這個好吃,多吃點。這麽久不見麵了,發現都收廋了不少。”


說著還暗示的看著葉姥爺,好像是他虐待了葉同學。


葉姥爺心裏慪氣啊,自家孫子是長不胖的人,沒吃吃飯也要吃不少的東西,怎麽就不長呢。


葉姥爺不服氣的給葉同學夾了一塊雞肉在葉同學碗裏:“他那個不好吃,來,這是你喜歡的。”


又給溫同學夾了一塊:“小軒,這個味道好,吃這個。”


沈爺爺不服氣的給溫同學夾了一塊小排:“你別聽他的,吃這個,這個好吃。”


葉姥爺放下筷子:“我說沈老頭,為什麽你每次都要和我掙呢。”


“我什麽時候和你掙,你那隻眼睛看見了。難道隻許你夾菜,我就不行是不是。”


……


好嗎,這兩人又要吵架了。


葉姥姥用公筷給葉同學他們兩一人夾了一筷子魚香肉絲,然後很無奈的說到:“這桌子菜都是我做出來的,你們是不是嫌棄我做的不好吃啊。”


葉姥爺射沈爺爺兩人聽見葉姥姥發話了,危險警報器拉響,然後互不順眼的看著了對方一眼。“哼。”各自把頭給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不和你一般見識,老頭子。


當年沈爺爺沒結婚的時候,也經常來葉家蹭吃蹭喝。兩人也是這樣鬧,一會說這個不好吃,一會又說那個好吃的,反正就是互相看不順眼,各自柴才,鬧得不可開交,把葉姥姥給鬧煩了,勸說了好幾回,兩人都不聽。


最後葉姥姥發狠,居然你們兩人要吵架,行,那你們就別吃了。把飯菜都送往冰箱裏麵,還看著他們兩人不準動冰箱裏麵的東西。


兩人午飯都沒吃,最後餓著肚子去給學生上課。


在後來,兩人從來不敢在桌上送這不好那不好的,就怕葉姥姥再一次發橫,讓他們餓肚子。


年紀大了,在讓葉姥姥餓肚子,那就不好了,飯桌上還有兩個小輩,不想在兩個小輩麵前鬧笑話的。今天占時金明手兵。


葉姥姥惹不起,葉姥爺和沈爺爺兩人看不順眼的你一口我一口的,一人喝了一杯酒。


說他們兩人吵的不可開交,但是他們兩人又能在一起喝酒,很奇怪的組合。


葉同學和溫同學放棄午休的時間,陪著葉姥爺和沈爺爺說了一會的話,才回了學校。


走的時候,沈爺爺叫住他們兩,從他那個超大皮箱裏麵摸出很多書,讓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