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的二更(1/3)

早上來到學校,今天葉同學和溫同學破天荒的來晚了。


兩人沒吃早飯,卓萱又把自己的零食給貢獻出來。


就存了這麽一點口糧,這個分一點,那個分一點都沒了。


這兩天她們就和自己的零食過不去。


“昨天在校門口的那個女人是我繼母,也是一個第三者。”葉同學鄭重的給卓萱說到。


卓萱一聽事個第三者,腦子裏麵就補腦,第三者趕走正房,然後上位。


然後就是,有了後媽就有後爹的。對這個正房的各種看不順眼。


“原來是個小三啊,我說左看她不是,右看她不是。居然是我最討厭的生物,沒有之一的。比小強都討厭。”卓萱握著拳頭很氣憤的說到:“以後要是這個小三再來,你們來找我。我都不過你們兩個,頭她,毛毛雨拉。”


卓萱很有義氣的和他們兩人說到。


卓萱的戰鬥力昨天他們是有目共睹的,一句大媽,直接把小三給氣的差點暈過去。


那是,以前每個月幾百快的小說不是白看的,幾句損話還是記得的。


溫同學好奇的轉過頭來,想卓萱取經。卓萱也不藏私,把知道的都給溫同學說了。


什麽宮鬥宅鬥的技能都給溫同學說了。


當然有大部分的是不能用的,讓他們高興一下,就是這樣,也夠溫同學稱奇的。


說卓萱不去說故事,是在是浪費人才。


卓萱挺著小胸脯,一般二般的人她是不會說的。


卓萱在私下,偷偷的緊緊握住葉同學的手,讓她不要難過。


她也不知道怎麽來安慰葉同學,曾經她從溫同學嘴裏聽了一些,知道這個小三算是葉媽媽死的一個間接凶手。


葉同學緊緊的反手握著卓萱的手,告訴她自己沒事的。


“對了,昨天姨媽給你帶了禮物,然讓我帶你給你。”葉同學摸出昨天溫媽媽給的化妝品。


姨媽,那是誰啊。我不記得認識葉同學的姨媽。


卓萱呆楞楞的接過東西,居然是國外的一個很有名的化妝品。這個牌子的化妝品隻做那種少女的,很出名的。一套就要好幾百。而且不一定能買的到。


上輩子讀中專的時候,寢室裏麵就有一個妹子有,寶貝的不得了。每天就用那麽一丁點。讓周圍的女生羨慕的不要不要的。


當然,羨慕的人中葉有卓萱。後來參加工作了,這事情也給忘記了。


今天不看見,都忘記還有這事。


卓萱看了又看:“誰送我的,我比記得認識你什麽姨媽的。是不是送錯了。”


誰家出手這麽大方,一定要弄清楚。


“是我媽給的。”溫同學說到。


原來是昨天那個漂亮的美女送的啊,她怎麽想起送給哦額呢,我又不認識她。


左右打量了她們兩個:“你們兩誰說去的。”


肯定是溫媽媽知道她和葉同學的關係,要不然怎麽可能會送她這麽貴重的禮物。


“前天發照片的時候,被姨媽發現的。”葉同學解釋道:“你難道不高興她們知道。”


卓萱想也沒想就反駁道:“沒有啊,隻是有點不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