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到來(1/3)

溫媽媽好笑的看著卓萱,覺得她的性子跟自己特別的合。


本就因為葉同學,看卓萱就喜上了三分,現在更加的喜歡了。


葉同學先帶溫媽媽去酒店安排住宿,在去葉姥姥那裏蹭晚飯。


想讓溫媽媽做飯,那你就有把廚房少了的準備。


溫媽媽的到來,葉姥姥那是特別的高興。


往常家裏就一個老頭加兩個小子,他們都是男的,和自己沒有共同語言。


今天溫媽媽來,葉姥姥就跟找到隊友一樣,和她一起對抗這三個男的。


嚴肅的葉姥爺表麵上特別的不待見溫媽媽,知道溫媽媽愛喝茶,把自己一直舍不得喝的茶葉拿出來。


溫媽媽端著茶杯,輕輕的呷了一口,回味無窮。


“謝謝老爺子的招待。”溫媽媽正等著葉姥爺發火呢。


葉姥爺聽見果然發火了:“誰想招待你了,我這茶是讓你這個小地方出來的人見識一下,不餓說的我好像很高興你來一樣。”


在廚房的葉姥姥就聽不下去了,出來說了一句公道話:“你明明就喜歡她來,幹嘛要說這話。你這個老頭子就是口是心非的。”


溫媽媽放下茶,起身給葉姥姥說到:“葉姨,我來幫你燒菜。”


除了溫媽媽,房間裏麵的幾人都齊齊的變色了。他們還記得當初她做飯的時候,差點把廚房燒了的事情。


這都不說了。做出來的東西,溫爸爸吃了後,在醫院裏足足躺了一個月。


從此,溫媽媽就與廚房無緣了。家裏禁止溫媽媽進廚房。


有這光輝的曆史,葉姥姥課不想讓她把自家的廚房給燒了。


“我說媽,你就別去廚房了。你這一進廚房,姥姥和姥爺要吃半個月的餐廳了。”溫同學直接把溫媽媽的低給翻出來了。


這臭小子,就算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也不用這樣大張旗鼓的說出來,隻是也要個我留點麵子吧。


真不知道是不是在醫院裏麵抱錯了,一點都不像她。


還是小勇好,到那都會給自己留點麵子。


大家都不讓她去廚房,溫媽媽隻好坐下來繼續喝茶。


葉姥姥在廚房忙,葉姥爺已經去書房練字。兩個小的在客廳下棋。留下自己一個人坐在這裏無聊。


想起自己行李箱裏麵還有不少的東西。溫媽媽起身去客廳把葉同學他們的棋局給弄亂了。


“媽,你幹嘛啊,我剛要贏了,你就給我弄亂了。”文通不滿的抱怨道。


下棋很少能贏葉同學的,好不容易就被弄亂了。


“好了,你是贏不了他的。你們別下了。快給來幫我搬行李。”溫媽媽擺擺手,不點也不在意溫同學是不是介意她的話。


行李箱不大,但是挺沉的。還要葉同學兩人一起合力才能抬動。


“我說媽,你這箱子裏都放了寫什麽啊,這麽沉。”


溫媽媽指揮兩人把東西放在客廳:“就放在這裏。輕點放,別把裏麵的東西打壞了。”


裏麵到底有什麽金貴的東西,讓溫媽媽這麽小心。


老爺子聽見客廳的響聲,出來看看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