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九(1/2)

就沒見過這樣的人,太坑朋友了。以後肯定不能好好的一起玩耍了。


溫同學快步的跟上,決定化悲痛為食量,要大吃大喝一頓,要敲詐他們兩人。


到了豆花小吃店,人真的很多,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這好隻剩下一個位子了。三人迅速的坐好。


溫同學拿著菜單,劈裏啪啦的說出一大堆東西,把卓萱都給嚇到了。


我們能吃的完那麽多嗎?讓人深深的懷疑。


溫同學菜單一合,還給了服務員。對著卓萱兩人說道:“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這頓飯,你們兩人請我。”


就連服務員都給嚇到了,默默的瞟了好幾眼他們。


葉同學掀開眼皮看了溫同學一眼,這人怎麽到了這裏,性子越來越像小孩子了。以前還覺得挺成熟的,現在,哎…,不說也罷。


“好,我請客,不過菜是你點的,你要負責吃完。不行的話,我就給溫爺爺打電話。”葉同學紅唇中吐出對溫同學很殘忍的話。


剛才溫同學點了大概四五個人的東西,以他們三個人的話,那是根本吃不完的。


溫同學聽出葉同學話裏的意思,吃不完就要給他家的老爺子說。


服務員,你回來,我們能不能商量下,我要不了那麽多了。


在卓萱似笑非笑的眼神下,溫同學把叫服務員回來的衝動給忍下去了。


他們家的老爺子是吃過苦的,最見不過東西被浪費了。年輕的時候,看著誰、家裏人浪費,他還會動手揍他一頓。現在溫爺爺改走文藝路線了,就是對著你不停的說說說。要是誰受不了,頂撞他或者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溫爺爺就會說,人老了,被人嫌棄了。回家還會被自己的老爹給狠狠的揍一頓。反正就是各種碎碎念,尤其是他的想當年。


溫爺爺的想當年,夠他說上一天一夜還不用歇氣的。


溫同學當年可是親眼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