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十五章 再次出發(1/2)

世界之心是戰爭任務完成之後的獎勵,起初賈郝仁還不知道這東西是做什麽用的,現在他明白了。


原來這玩意兒是用來強化自身增加實力的,而且或許還不止這一個用途!


隻不過這個東西獲取難度太大了。


就拿忍界來,賈郝仁覺得自己想要將這個世界的征服進度推到100%,恐怕還有得等。


因為大筒木桃式等人,都是在博人傳劇情出現的,那時候的博人和現在的鳴人差不多一樣大了。


如今鳴人才14歲,就算他16歲結婚,17歲生博人,等到博人14歲的時候,也需要17年的時間!


也就是,哪怕大筒木三人組和大筒木一式卡著原劇情的時間點出現,賈郝仁也需要等17年才能打敗他們,從而將征服進度推到100%,獲得忍界的世界之心。


17年可不是17,而是十分漫長的時間。


所有賈郝仁決定將忍界的世界之心當成死期存款——暫時不指望了。


他的生活再次回歸到了往日的平靜。


唯一讓他感到有些無奈的,就是如今他每出去長跑和鍛煉時,都要先用變身術。


如果他不這樣做,一旦被人認出來,那麽無論他跑到哪裏,一路上都看不到一個站著的人——


因為全都跪下了。


如今波之國已經成為整個忍界的京都,而能夠複活死者的賈郝仁,則被人們視為管理冥府的神明。


波之國的百姓們相信,隻要誠心的信奉賈郝仁,那麽自己死去的親人,或者將來自己死去了,也會在冥界過上幸福的生活。


而波之國的忍者們則相信,隻要為賈郝仁而戰,成為他信賴的人,那麽就能永生不死,即使真的死了,也能再次複活。


在這種思想的影響下,賈郝仁在波之國完全成為了一個行走的神明,但凡看到他的,幾乎沒有不跪拜的。


少數幾個不跪的,被狂熱的民眾們打上幾頓,下次也跪了。


一開始的時候,賈郝仁倒也沒在意,甚至還有些竊喜,但很快他就喜不出來了。


因為跪拜他的不僅有年輕人,還有白發蒼蒼的老人。


有一次他看到一個老人跪著跪著就倒了,於心不忍之下就為他兌換了5年的壽命卡。


對於現在的他來,50萬交易點已經不算什麽了,但是對於那個老人來,五年的壽命卻讓他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原本花白的頭發瞬間黑了大半,臉上的皺紋也少了很多,人也變得精神了。


看到這一幕的人,無不視其為神跡!


此後的幾,賈郝仁發現自己經常跑的路線上不但跪的人多了,而且白發蒼蒼的老人占了大半!


簡直造孽!


就算他沒有去跑步了,也會有很多老人在那條路上翹首以盼。


賈郝仁不是笨蛋,很快就想明白了事情的關鍵,但卻隻能搖頭苦笑。


他發現自己一時興起的善意,似乎造成很不好的後果,如果繼續下去可能就是造孽了。


同時他也明白,以他現在的身份,一言一行都需要非常注意,不然也會釀成嚴重的後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這個道理,賈郝仁開始明白了。


所以他放棄了原先喜歡的跑步路線,甚至放棄了原來的住所,換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