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 章 大收獲(1/4)

賈郝仁將繩樹招募出來,自然不是打算讓他當炮灰的,而是打算拿他來“釣”綱手的。


因為對於綱手來說,繩樹和加藤斷就是大王和小王組成的王炸,威力大到足以讓她戒賭!


所以賈郝仁打算弄個出租男友和出租弟弟的業務,為可憐的綱手挽回親情,同時也幫她戒賭,順便再為自己創造一點額外收入。


這就叫做一石三鳥,大家都開心。


這麽一想,好像漩渦玖辛奈和旗木朔茂都可以開展同類型的業務?


不過鳴人目前應該沒什麽經濟實力,隻能當作未來投資,但卡卡西就不一樣了。


他13歲就闖出了名號,完成大小任務上千次,其中不乏報酬過百萬的S級任務。


加上他還是旗木家族的最後傳人,繼承的遺產肯定不少,保守估計至少也是九位數。


最重要的是,他平時除了愛看《親熱天堂》之外,也沒有什麽特殊嗜好,生活十分節儉,就連吃碗拉麵都要坑大和。


綜上所述,卡卡西這家夥絕對是個土財主!


唯一的問題是,這家夥賊精,想要從他身上摳錢可不容易。


總不能把旗木朔茂往他麵前一推,然後跟他說:卡卡西,這是你爸爸,你開個價吧!


賈郝仁覺得自己要是真這麽做了,卡卡西一開始肯定會震驚,然後大概率會翻著死魚眼說這爹我不要了,你留著吧。


以這貨的德性,這種事他絕對幹得出來!


偏偏賈郝仁遵循的又是“做人要有能力,但不能沒有底線”的原則,所以他不可能用坑騙之類的辦法對待卡卡西。


所以他仔細了想了想,最後決定放卡卡西一馬。


“對待什麽樣的人就用什麽樣的方式,卡卡西這家夥說不上好人,但也不是壞人,就不坑他了,大不了以後找機會多蹭他幾頓飯吧,誒?要不幹脆去他家蹭吃蹭住吧!”


這個想法一出,賈郝仁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他現在住的這座院子並不是買的,而是租借的,單單每個月的租金就要幾萬兩。


加上平時生活的吃用,這些錢要是換成糧食足夠回收成幾百交易點了。


現在既然能把這些錢省下來,賈郝仁覺得很劃算,畢竟螞蚱再小也是肉嘛!


而且以“卡卡西家親戚”的身份回到木葉村,也不用擔心會受到“宇智波仲馬”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