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新的世界(2/4)

忘了。


“此間樂,不思蜀”,說的就是這丫頭的性子。


賈郝仁清楚這一點,所以臨走前很嚴肅的告誡她,除了放長假之外,其他時間都不許她來。


雖然態度是嚴肅的,但是等把她送上飛機之後,還是悄悄的給她轉了10萬過去,並叮囑她不許亂花。


小丫頭收到錢之後,激動得“汪汪”叫,要不是賈郝仁說情,賈母差點把她的錢給沒收了。


其實賈郝仁也想和家人一起回去,但是他卻知道自己不能那樣做。


因為他的“假期”也隻剩下不到半個月了


他可不希望自己像欠費的遊戲賬號一樣,直接被踢出現實世界,那時候父母肯定又要擔心。


考慮到這些,他暗暗做了一個決定——


一定要賺更多的交易點,到時候手頭寬裕了,想什麽時候回來就什麽時候回來,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心中有了目標之後,人也多了幾分幹勁。


雖然月卡離結束還有小半個月的時間,但是賈郝仁呆了幾天就呆不住了,於是他直接返回了二次元空間。


唯一讓他感到欣慰的是,小紅之前給他的手機有個很強大的功能,就是通信不受次元限製。


這樣一來,他就不用擔心家人聯係不上自己而焦急,又或者自己想家人的時候沒辦法和家人聯係了。


比起很多中的孤兒主角,賈郝仁很慶幸自己父母健在。


當一個人有了牽掛,並為了這份牽掛而去努力的時候,不也是一種強大嗎?


別人怎麽想的他不知道,反正他是這麽認為的。


為了賺到更多的交易點,回到二次元空間之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十倍加速權限對火影世界進行封閉加速。


他之所以這樣做,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以如今火影世界的經濟發展水平,也沒辦法讓他薅出多少羊毛。


倒不如通過加速讓它先發展幾年,然後仗著對劇情了解的優勢,搞起錢來也會容易許多。


不過,這也意味著當宇智波鼬下次再見到佐助時,已經是忍界的數年之後了。


好在宇智波鼬並不介意,還說他很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