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異能者(1/2)

日本,琦藤市。


一誠酒店。


酒店外被警察用警戒線圍起來了,大量警車停在外麵。


“死因,”一位警察領頭說。


“不明。”


“死亡時間。”


“剛才。”


“剛才嗎。”


“是的,現場有目擊者報警,十分鍾後我們到達現場,卻發現死者不止一個,看來,這些是報案的人。”


“那麽凶手就還在附近,”警察領頭說。


這位警察頭子叫三門贏,是琦藤警局最有經驗的警察,年僅27歲,卻如此厲害。


此時一位拿著文件夾的女警察來了,打開文件夾,說:“屍檢報告,在場一共13名死者,這13名死者裏有一位琦藤市的大科學家五隱士太郎。”


“五隱士太郎,五隱士太郎,這樣一來,凶手肯定有某種原因想殺死無隱士太郎,能知道是什麽讓死者致死的嗎?”


“死者身上殘留這大量磁石,還有一種不知道的物體,”女警察說著拿出一個瓶子,裏麵有一粒沙子,沙子周圍纏繞這巨量黑色霧氣。


“這是……”三門贏驚訝。


三門贏讓人找到五隱士太郎的科學團隊。


“可以告訴我你們最近在研究什麽嗎,”三門贏問道。


一位女科學家被質問,有些許害怕,但因為對方是警察,所以如實說出了實情。


“五隱士太郎是我們的領導者,三年前,我們在旅行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塊發光的石頭,在一個山洞裏,那石頭懸浮在石桌上,那石桌有很多紋案,還發光。我們好奇,便去拿了下來,但那石頭好像不知怎麽,我們一碰,便裂開來,留下一顆珠子。回到研究所,五隱士太郎花了2年時間研究出了成果。這顆珠子有著巨大能量,可以讓人變強,無隱士太郎不知用了什麽方法提取到了能力,可以讓一切物體懸浮,我們很驚訝,但他一直不肯告訴我們珠子的使用方法。現在,他被殺了,他把珠子帶在身上,或許已經被搶走了。”


這時三門贏恍然大悟,之前也有老者和他說起能力的事情,這讓三門贏驚訝無比,他閉上眼,回憶起老者說的話。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擁有能力的人,我就是其中一個,但我老了,不能控製能力了。”


當時不相信的三門贏現在相信了。


“這是異能者幹的!”


“異能者?隊長,你在想什麽,異能者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動漫看多了吧。”


“請相信我,真的。”


這時,天花板爆炸了,黑色的霧氣和磁石漏下來,周圍的金屬製品都被磁石吸引。


“還是讓你們搶先一步呢,可惡的警察,可是,這些知道了又有什麽用,”一位穿黑色風衣,周圍有磁石懸浮的長頭發的男子說。


他站在屋頂,透過爆炸的洞看向裏麵,三門贏也發現了他。


“凶手嗎,嗬,來的正是時候,”三門贏朝著他開槍了。


但,這是沒用的,子彈在距離他一米時,圍繞著他轉了。


“喂喂,別用這種低級招數,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暗士之伍,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