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六張 忌憚(1/3)

此時的華夏王牌部隊,雖然人數很少,但葉元怎麽會看不出,每一尊戰力都是曆代的兵王組成!清一色築基期的境界,如同是要凝合成一起!幾乎是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劍!所過之處無不變色!


王牌部隊的存在,很顯然個大門派也是清楚的,不過一直以來王牌部隊都是為了匡扶華夏正義而存在,所有人也就求之不得!隻是現如今王牌部隊卻是開進了秘境,令到不少人擔心不已!畢竟這是王牌部隊,最強王牌部隊!不弱於各大門派天驕的王牌部隊!


“是你們!豈有此理該死!真以為王牌部隊就了不起了嗎!膽敢招惹我逍遙門,一不高興就把你們全滅了!元嬰期的怒火,是你們可以招惹的嗎!”


“哦?逍遙門的怒火有這麽大?那就給老夫看看如何。”


隻是這一刻,虛空中的逍遙門,剛剛看清王牌部隊的同時,卻是冰冷的開口!隻是幾個短暫的年輕人,逼迫他們退步不參與,還是多的是手段。


隻是他沒能想到,是哪裏冒出來的一個老不死聲音!下一刻還沒能想明白,胸膛就如同遭受到了重擊,一個身體都在刹那間倒飛了出去,砰的一下重創摔落在地!


等到他抬起頭來時,隻看到虛空中一道微弱金芒,凝聚而成的蒼老身影!但那一道身影,卻是令他渾身都宛若見到了鬼一樣!


元嬰期!完整的元嬰期!


天地間有什麽人可以稱得上秒殺半步元嬰戰力!恐怕也隻有完整的元嬰期了!更何況還是憑借著一道意念,就將他轟飛的!這一刻不用想他都可以斷定,眼前的老者雖然隻是一道意念,但真身絕對是元嬰期!


頓時間一想到這裏,更是渾身幾乎發毛!這也幾乎太不敢想象了!王牌部隊的元嬰期,不實傳聞早在千年前就隕落了嗎!


這股眼神麵前,他隻感到像是被一座大山壓住了一樣,腦海中的念頭,都幾乎是窒息!幾乎是完全無法運轉!隻有那股元嬰期的無上威壓,可怕到了極致。


“師父!”


但這一道身影!卻是令到葉元身體一震!眼中的淚水,再也控製不住湧現出來!


男兒不流淚,更是無情的修者!葉元已經很多年沒有這種感情波動了!但當真的看到老家夥,如同慈父的老家夥第一順,還是整個身體不斷顫動!


昔日他還是孩童時候的記憶,也回蕩在了眼前!那時候他本是一個資質平平的孩子,哪能成為最強傭兵,不過是靠著毅力一路堅持而來!而這一切主導者,卻都是眼前的老家夥!


這些年來屍山血海,雖然他冷酷!他看上去麵無表情!他掌握殺生大權!但葉元知道,對待他們老家夥真的像極了孩子一般!他就像一個父親!隻是普通的父親,不希望自家孩子隕落在外的父親!


傭兵是一條不歸路,無法做到最強要隕落在外麵,倒不如本座親自了結!這是葉元聽到的最無奈,也是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