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四 暗夜秘密(1/3)

這股自信,也是回蕩在了葉元腦海,現如今的他,也的確是可以真正的和暗夜真身匹敵!畢竟那三年修為盡失,可以說現如今的他才是真正跟暗夜立於同一境界!但現在的葉元同一境界卻是有絕對自信,能將暗夜斬殺!


“所有的營寨,都已經拔除了,暗夜全軍覆沒,包括三尊九重天高手。”


“現場清理完畢,各地也傳來了血狼全麵接掌被暗夜掌控的地方,暗夜始終沒有任何反應。”


“嗯”


聽著幾個人匯報的葉元僅僅是淡淡的點了點頭,暗夜沒有絲毫動作,他是知道的也早已經判斷到了。


畢竟這是他和暗夜本尊之間的戰鬥,所謂的暗夜來了再多也就是炮灰,同樣他要不是暗夜的對手,那麽整個血狼,都隻是炮灰而已。


“切洛克家族向血狼發來了邀請,想要見你,還有連帶著教會也會有紅衣教主級別高手參加,可能暗夜也會被邀請到那裏。”


隻是接下來的妖姬一句話,卻是讓葉元的眉頭微微皺起!


所謂的切洛克家族跟他之間可是沒有絲毫交情可言,更甚至當年血狼崛起,還是阻斷了不少切洛克家族的財路,怎麽會忽然間邀請到了他的頭上?


更何況是切洛克家族!西方很強的一個古老家族!傳聞家族內無人知道具體的核心人員,核心人員也從不接觸外界,但隻是誰都知道切洛克家族強大,強大到幾乎無敵!怎麽會忽然間要召集所有強者?


更何況還是葉元!


“那就去吧,想必暗夜也很感興趣,也是時候看一看這古老家族了。”


底蘊超過萬年的超級家族!也不知道在背後掌控著多少國家!即便是傳說中的金丹高手也絕對會有不少!葉元也是時候想看一看,這號稱能讓整個世界地震的超級家族了!


這些年來三大傭兵團誰都清楚,無論再強大的傭兵團都難以匹敵超級家族!而一旦要匹敵,就要做到最強!不斷超脫,才有可能有點機會!


某種層次來說,古家族徹底令所有人感到恐懼!即便是三大最強傭兵之王!也某種程度的恐懼!這些都是葉元所清楚地事情!


而現在切洛克家族打開了最為神秘的門,僅僅是被三大傭兵之王的生死所吸引震動?這些葉元從不這樣認為!即便他們再強,以萬年家族的底蘊,也不會被輕易撼動才對!不過無論結果怎樣,很難是好事!這點葉元心底還是清楚的!但也同樣知道,切洛克家族非去不可!


夜很靜,整個虛空中,悄然降落的是殺氣!還有數之不盡的氣息!


尤其是這一片氣息,更是造成了傭兵界的巨大地震!


血狼雷霆手段出手,傳聞還是擊敗了暗夜本尊!血狼的真實修為,再次引起了傭兵界的強烈地震!


尤其是血狼雷霆手段收複了暗夜所占領的地域,對於暗夜本尊落敗的消息,暗夜也沒有正麵回答!不禁就更讓人引起軒轅大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