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1/2)

自從來到朱剛的別墅,小菲“霸占”朱剛的房間,朱剛卻隻能睡書房,還得照顧她。眼看小菲一天都吃什麽東西,他也跟著沒有吃東西。


第二天,朱剛一大早就親自下廚煮了一桌子飯菜。


“小菲。”朱剛來到了小菲房前。


“怎麽了。”小菲眼睛又紅又腫,分明是哭了一夜的結果。


“你一天沒有吃東西,我怕你身體受不了,我做了點吃。”


“朱剛,我不餓!我好累我想睡覺。”小菲發覺自己撒謊技術越來越好了,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心不跳的。


“那好吧!那你在睡會兒,你要是肚子餓了,就讓下人給你做點吃的。”朱剛關心說。


“好。”小菲說的好敷衍。


“那我下去了。”


朱剛到了樓下打電話給阿燁,問:“阿燁,我想問你,你跟小菲怎麽了。”


“我們分手而已。”阿燁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算了,小菲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了,你要過來。”朱剛的話沒有說完,阿燁就開口了。


“你帶她吃川菜吧!她最喜歡吃了,沒事的話我就掛了。”阿燁狠心的掛了電話。


“喂!到底她是誰的女朋友啊!”每隔一段時間就吵一次,你不煩嗎?


“小菲,對不起,我知道我傷你的心了。”阿燁無力倚著洗手台,看著鏡子裏麵的自己,他好恨此時的自己。


“小菲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朱剛到自己家旗下的頂級餐廳,帶她吃川味。


“朱少請。”經理在外麵等他們。


“小菲。”朱剛拉著他往裏麵走走。


“……”小菲沒有胃口吃東西,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絕朱剛,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