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燁出軌(1/2)

失去小菲對阿燁來說就如同取走了他的心髒一般,停止心跳如同行屍走肉。


酒吧裏麵,阿燁唯有靠酒精來麻痹自己。


突然一個女孩子朝著阿燁走過來,濃濃的香水是男人的致命毒藥。她就呂筠。


早已經爛醉的阿燁根本分不清眼前人是誰,他的眼中隻有小菲。


“小菲,小菲,對不起,原諒我。”阿燁拉著她一直說對不起。


“阿燁,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吧!”呂筠在舒燕的葬禮上就看出來他跟小菲之間吵架,她知道現在這樣子做,實在有失厚道,但是她的心就是過不了這一關。誰讓她愛上了一個一輩子不可能愛上自己的人。


“我沒有喝醉,你看我還能走直線呢?”阿燁跌跌撞撞的走“直線”。


“好了,阿燁,我先送你回去吧!”


呂筠送完阿燁回去,她不敢在多呆一秒,萬一上次的事情又在上演,小菲,阿燁……她好害怕連同與阿燁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她關掉了電燈後,依依不舍的離開了。


小菲來到海邊,朱剛看著小菲很興奮,多日不見的笑容又重新掛在嘴邊。


“朱剛,你能不能再彈一曲。”小菲看著夜幕降臨可惜了點點的繁星她早已經看不見了。


“你想聽什麽呢?”朱剛問。


“我想聽上次那一曲。”


“好。”朱剛看著她臉上布滿凝重的哀愁,心裏十分難過。


悠揚的旋律在空中飛舞。


“……”小菲斜靠著沙發上睡著了,朱剛用手去撥弄她額前的幾根秀發。


“什麽時候你才能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小菲呢?”朱剛看著她,她緊了緊身體。朱剛起身上樓去拿了毛毯下來。


“還記得上次,你不開心,跳水,跳車,睡沙灘嗎?我知道你心裏沒有我,但是我真希望你有天能回頭看看,我會一直一直在原地能你。”朱剛提了提小菲的被子,坐在地板上看著小菲睡著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