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自己的孩子(1/2)

林少發了一條信息給阿燁:趕緊去醫院,不然舒燕和他的孩子就要被厲以寧殺了。


阿燁馬上回複:舒燕要是有什麽什麽三長兩短的話,我不會放過你。


阿燁回複好這條信息馬上就回醫院,也沒有想這件事是不是真的。


來到醫院,他發現了厲以寧真的出現在醫院裏麵。


林少看到阿燁回的信息以後,很滿意。


這時候小菲接到一條匿名的短信:阿燁出現在醫院想要殺舒燕。


小菲不相信阿燁是這樣的人,所以接到短息的後,她馬上給發信息的人打電話,可是手機的關機。


小菲害怕舒燕會出事,所以不管信息是不是真的立馬回醫院。


阿燁跟厲以寧在醫院的花園裏動起手來。


護士來到舒燕的房間裏麵,說:“剛剛你的朋友打電話來說厲以寧在花園裏麵等你,他說了你不去的話事情會很嚴重的。”


“我知道了。”舒燕徘徊了一下就披起外套往花園裏麵走。


阿燁跟厲以寧打得好好的,突然厲以寧掏出手槍來。阿燁迅速躲開了,子彈落空直射從台階下來的舒燕肚子上。


孩子,我的孩子,舒燕倒下了。


聽到槍響後,小菲和阿燁朝著舒燕跑了過來。


厲以寧麵對舒燕的痛恨他的目光,心突然好痛。


“你他媽的不是人,你知不知道舒雅懷著你的孩子啊!”阿燁憤怒的看著厲以寧。


“……”孩子,我的孩子,不可能,她怎麽會懷我的孩子,他不是雷少的孩子嗎?


“厲以寧,你居然親手殺了你的孩子,舒燕,你挺住我去叫醫生。”小菲摟著舒燕。


“小菲姐。”舒燕拉著小菲的手往自己隆起的肚子放。


“我在這,舒燕你堅持一下,醫生救命,醫生,醫生,舒燕你堅持一下,你跟寶寶會沒事的。”小菲緊緊的握著舒燕的手哭泣著。


“他不可能我是我孩子,不可能。”厲以寧陷入癲狂,他無力的咆哮著。


醫生和保安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