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1/2)

小菲接到陸平打來的電話,拉著阿燁著急的往仁心醫院去。


“小菲,發生了什麽事情了。”


“舒燕住院了。”


“生了?”


“你想太多了。”


小菲,你要是哪一天知道了我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你會還會這樣愛我。阿燁對回想那天林少在醫院對自己說的話,心裏就很害怕。


“小菲姐。”紫萱輕輕拉著小菲的手。


“怎麽回事,舒燕不是之前好好的嗎?”小菲伸手去安慰緊張的紫萱。


“我也不知道,怎麽好好的就突然就肚子疼了起來。”陸平看著紫萱緊張的樣子,心裏想去關心她但又不敢靠近。


“誰是病人的家屬。”醫生從手術室裏麵出來,他從容淡定輕喊。


“她怎麽樣了醫生。”小菲知道舒燕不能在受任何打擊了。


“原來是甄小姐,是這樣子,張舒燕她懷的是宮外孕,現在必須手術切掉輸卵管。”


“什麽?”紫萱大叫一聲。


“……”大家都將目光放在紫萱身上。


陸平溫柔的將紫萱摟在懷裏。


“除了這個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小菲真是心有不甘,對舒燕的遭遇她隻有心疼的分,卻不能幫她一起分擔。


阿燁看了一下小菲,用他的手緊緊的拉著小菲手,小菲的手冰冷極了,猶如她此刻的心一樣。


“是。”醫生肯定回答。


“那手術吧!”舒燕有什麽事,我陪著你一起渡過。小菲猶豫一下最後還是用顫抖的手簽下了手術協議書。


“真是宮外孕,但是按理說不應該啊!”小蘋對舒燕宮外孕的事情感到很費解,以她的醫學知識,這個是不科學的。


“小蘋你說什麽呢?”阿燁最討厭沒規沒據距的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