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海(1/2)

最近不知道為什麽小菲總是睡得很死,等小菲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一張柔軟卻又寬大的床上,濃濃的玫瑰花香沁人心脾。


小菲睜開眼睛,下意識的揉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菲柔嫩的腳丫踩在新鮮的玫瑰花瓣中,似乎在尋找什麽!腳丫踏在美麗的玫瑰花上發出的聲音如同輕音樂一樣讓人舒心,小菲輕輕的叫著阿燁的名字。


“你醒了。”阿燁端出最後一道菜。


“這裏怎麽有這麽多玫瑰花啊!”


“這個你真的不知道嗎?”阿燁摟著拉著小菲,走到餐桌前,阿燁先坐下來,拍拍他的腿示意讓小菲坐上去。


“今天玫瑰花很美,就像你一樣。”阿燁拉著她的手一直緊緊捏著。


小菲隻是傻笑而已,阿燁開始說:“玫瑰花很堅強,你知道玫瑰花的花語嗎?”


“不同顏色的玫瑰有不同的意思!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小菲你喜歡什麽樣顏色的玫瑰花呢?”


“當然是紅玫瑰了。”小菲看著阿燁眼神堅定的告訴他。我喜歡什麽花你不懂嗎?


這時候門鈴響了,阿燁說:“去開門好麽?”


“……”小菲不知道為什麽就傻傻的去開門。


阿燁露出一種談談的笑容,這是阿燁算好的時間。給小菲驚喜的時間。


“你是甄露菲,這是你的玫瑰。”


快遞員送上1朵玫瑰,小菲簽完字,看到卡片上寫著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隻有你ONLYYOU!


剛走進來,門鈴又響了。


“你是甄露菲,這是你的玫瑰。”


快遞員送上2朵玫瑰,小菲簽完字,看到卡片上寫著2朵玫瑰代表這世界隻有我倆!


小菲滿臉寫著疑問。


這時候,快遞員送上3朵玫瑰,“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