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找小白臉(1/2)

張梅穎領了一個男人回到自己的房間。


男人長著濃眉大眼,五官還算行,就是一眼看去就有種小白臉的感覺,他環視了四周對張梅穎說:“你家真大。”


“是嗎?我家向來就是這樣,去洗澡吧!”張梅穎指著浴室的方向,然後坐到卸妝台上,將她的耳環,項鏈,手鏈一一摘下來。


男人很聽話:糟糕沒有拿浴巾,探出個頭說:“那個,有浴巾嗎?”


張梅穎從櫃子上拿了一條浴巾給他。


“謝謝。”他有點害羞的接過浴巾,不小心觸碰到梅穎的手,才發現女人的手是如此柔嫩。


古銅的色皮膚在淡黃色的壁燈照射下顯出了誘人的線條。


“洗好了,那就等我一下吧!對了,桌上有紅酒。”女人四十如虎,張梅穎十六七歲就跟了佟鋒,到現在也不就四十好幾而已。


跟男人上床的事情有什麽好胡咧咧的。隻是她知道他們關係比較特殊。


張梅穎從浴室裏麵出來,看見那個男人一直喝著紅酒。張梅穎揚起嘴角,這個男人是第一次出來做,而且還是一個媽媽級的女人,你說能不緊張嗎?


“不喝了?”張梅穎看著男人發覺她出來,停下酒杯。


“我。”


“不說話了,雖然男人第一次很重要,可我不喜歡開燈。”張梅穎躺上床去時候,就把燈關了。


“來!”張梅穎聲音很溫柔,身體很嫵媚。她用雙手去引到他,正如他當初用雙手引到她一樣。


……


佟鋒和福伯突然回來,小菲說:“爸,你怎麽這麽快回來了?”


阿燁趕緊起身,說:“爸!”


“嗬嗬!你們不也偷懶啊!”佟鋒開玩笑坐到他們身邊。


“爸!不是我偷懶,是哥哥太勤奮了,公司裏麵所有的事情他都親力親為,害的我們沒有事情做啊!”阿燁抱怨道。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小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