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財兩空(1/2)

陸平送紫萱來到時代廣場,寶寶拉著媽媽就往人群裏麵跑。陸平不喜歡逛超市,就選擇在下麵等她們回來。


“寶寶,你慢點。”紫萱一直拉著寶寶不讓他到處亂跑。


“媽咪,你快點啦!你看那裏,有射擊比賽啊!快點啦!”寶寶硬拉著紫萱往人群裏麵跑。


“媽咪,你看,他們好厲害啊!”寶寶一直揮舞著他的小拳頭,高興極了。


“這個有什麽好看的!”紫萱看了好多,這不是街頭雜耍嗎?至於把她兒子迷成那樣嗎?


寶寶看了一會兒比賽又看見了遊樂園,拉著紫萱:“媽咪,媽咪,我要去哪裏。”


“哪裏啊!”寶寶指著遊樂園說。


他放開紫萱的手,直奔遊樂園。


這時候張寶山,擋住了紫萱說:“你們母子好開心哦!”


“你怎麽會在這裏啊!”紫萱瞪了他一眼,畢竟這個地方他不敢亂來。


“你說,我來做什麽呢?”我還不是要財要人,你還跟我裝蒜嗎?


“嗬嗬!”紫萱朝著寶寶方向走去,她要帶著寶寶離開這裏。


“想走啊!你覺得你走得了嗎?”張寶山抓住紫萱的手。


“……”你怎麽陰魂不散啊!我告訴陸平叔叔去。趁著他們聊天對峙的時候,寶寶去找陸平。


“你要錢,我給你難道還少,求你不要再煩我了好嗎?”紫萱發火,大家看著他們,就像在看猴戲一樣。


“看什麽看!”張寶山凶了他一下,湊到紫萱的耳邊說:“我不僅要錢,我還要人,這一次讓我遇見了你,你是逃不掉了。”


“你要做什麽啊!”紫萱掙紮著。


張寶山拉著他來到了廁所裏,說:“你說我能做什麽呢?你不過是一個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