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1/2)

阿燁本來要回家,但是看見林少準備了一束紅玫瑰,用腳趾甲想都知道了他的花是送給誰。


突然,他的心情變得很煩躁,看著自己唯一愛的女人。居然要成為自己哥哥的女人,那種滋味壓得他想死。


他選擇了回頭,說:“小張,去小著。”


“是!”小張不解他怎麽了,但是他知道這一定是跟林少有關。


“媽,送給你。”林少將手中的玫瑰送給了張梅穎。


“今天是什麽日子,你居然送我花。”張梅穎不敢相信林少會送花給她,這些日子都是她對林少付出,林少好像視而不見。


“俊義,你現在在哪裏。”阿燁一邊喝著酒一邊給俊義打電話。


“我在辦公室,怎麽了。”


“過來陪我喝幾杯。”阿燁此時不知道怎麽辦,他應該放棄小菲嗎?但是如果真的放棄小菲,能到了林少的原諒,那也未嚐不可!隻是他心裏不甘心,不情願。他不知道小菲會怎麽想,小菲對愛情的十分忠貞。她能接受林少對她的愛嗎?


“阿燁,你怎麽了。”俊義看著趴在吧台上的阿燁,覺得好滄桑哦!


“坐,陪我喝幾杯。”阿燁什麽解釋都不想說,隻是單純的想有人陪。


“好。”俊義招了一下手,服務員很了解他愛喝什麽酒,就端上了一杯他平時最喜歡的酒上來。


“你喝慢點。”俊義一下子搶了阿燁的杯子。


阿燁白了一眼他,他伸手在向服務員拿的時候。俊義瞪了一眼服務員,服務員不敢靠近他們。


“喂!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麽雞婆啊!”阿燁一向最喜歡阻攔自己的人是朱剛,這會兒怎麽他也變成另一個朱剛了。


“你……”阿燁隻覺得胃裏一陣惡心,帶著血腥的翻騰出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