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出小菲(1/3)

小菲還在昏昏欲睡,這時候阿燁的手機響起來了。阿燁不想讓手機吵醒小菲,就將手機調到靜音。看著手機顯示的人是哥哥,那正是林少打過來的電話。他躡手躡腳起床下去接電話。


“出來,我在意大利餐廳等你。”林少淡淡說著,手裏正擺弄著一張餐巾紙。


“好。”阿燁不知道林少要做什麽,但是直覺告訴他自己不去的話,那麽自己跟林少的結將永遠打不開。


阿燁回房間裏麵,看著還是睡覺的小菲,輕輕的將她的手放入被子中。小菲睡眼朦朧,說:“你起來了。”


“你在睡會兒,我有事情先出去一下。”阿燁忍不住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恩。”小菲沒有多說什麽,繼續睡覺。


阿燁換好衣服來到林少說的那家餐廳,林少遠遠的就看見他過來,隻是冷冷的朝著他點頭。


“哥。”阿燁一直都是用自己的熱臉貼林少的冷屁股,就算這樣他還是畢恭畢敬的對林少。也許那個飛揚跋扈的阿燁,早在小菲出現的時候已經被消磨殆盡了。


林少說:“你要吃點什麽?”


“還是你點吧!”阿燁從平靜如水的林少臉上看不出來他今天的用意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