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隻是棋子(1/2)

家裏————


等待了一天一夜,沒有見到張寶山出來,米奇的手下等著都不耐煩了。


可是他怎麽也沒有想到張寶山在家中吃好穿好睡好,快活似神仙,就是少了一些娛樂便覺得有點無聊。


服裝廠————


厲以寧躲在這裏也有一段時間裏,厲以寧雖然習慣這種生活,但是他還是恨這些造成他今天流離失所的人。甄露菲,佟霖燁還有性奴張舒燕,我一定會讓你付出沉重的代價。


看著最近幾天的報紙都在報道阿燁跟妓女的事情,看著心裏就爽,佟霖燁你也有今天,我看你還能得意到什麽時候。


舒燕,一想到舒燕,就想起,那天離去的時候,為什麽沒能將她帶走,要是將她帶走後,自己也多了一份慰藉。


癩猴看著厲以寧狠狠將報紙攥在手裏,說:“你怎麽了。”


“沒事。”厲以寧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回答他。


“哎。你說我們要躲到什麽時候啊!”


“大哥,你就別擔心了,再過兩天我們就可以出去了。”厲以寧勾起嘴唇,不知道心裏在想些什麽。


“怎麽說。”癩猴不解,他又不是神仙,怎麽知道外麵的人有沒有在抓他們。


“因為他們幾個人已經自顧不暇了。”厲以寧心裏想著我要大幹一場,最好一下子能上位,這樣子,我才有能力就將那個性奴再次綁在床上、厲以寧眼睛中流露出色眯眯的表情。


“是哦!”癩猴聽厲以寧這麽一說,才恍然大悟,是這樣子沒有錯。


阿傑住處————


李誌傑自從辭職離開了家後,便一個人租了一間房子另尋工作了。但是這年頭工作不好找,加上自己又喜歡牌九了。天天往賭場裏麵跑,漸漸的沒有心思找工作了。


這也許就是愛情的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