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計劃(1/2)

“福伯他跟著爸,沒有時間幫我!”林少說。


“這樣子啊!要我幫忙也可以,我隻有一個條件。”小菲不讓自己吃虧。


“什麽條件。”林少知道小菲不可能這樣子輕易回去,要回去她無非兩個條件,其中一個就是原諒阿燁。


“讓阿燁回家。”小菲隻幫他製造機會就好,她才不管林少原不原諒他。


“這個簡單。”林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不明白她,明明可以開口讓自己原諒阿燁的,卻為何要不開口。


“行,那我們明天見了。”小菲說。


“恩,明天我讓米奇過來接你。”林少忘記了她自己也、有自己的司機。


“不用了,我自己有司機,對了,晚飯要留下一起吃嗎?”


“不了,媽等我回去吃飯呢?”林少識趣,知道小菲沒有誠意要留他吃晚飯,幹脆不如回家,省的多一個人礙眼。


家裏————


張寶山找到了成鋒集團家中,但是因為戒備森嚴,全是攝像頭和保安,他怎麽進去啊!


正在煩惱怎麽進去的時候,林少的車開了開了過來。張寶山不管不顧的衝了出來。米奇急忙踩了刹車,林少抱怨說:“你怎麽開車的。”


“林少,這個人突然衝了出來。”我不踩刹車,出了人命你幫我頂哦!米奇一臉抱怨。


“下去看看。”林少發威說。


“恩。”米奇下車後說:“沒有長眼睛啊!林少的車你也敢攔。”


“是這樣的,我想找紫萱。”張寶山拉著米奇說。


“放手,我不認識什麽紫萱紅軒的!”米奇向來隻會狗仗人勢。


“你怎麽會不認識呢?她是被阿燁帶走的。”


林少不耐煩說:“米奇,走了。”


“阿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