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跑去哪裏(1/2)

路上——


小菲從朱剛那裏離開後,就讓陸平帶著自己回鄉下。


小菲不斷的伸長脖子去看著沿途熟悉的風景,小菲記得在這裏也有很多跟阿傑的記憶,也許自己不會再有機會與阿傑接觸了,但是那份熟悉的感覺在心裏始終抹不去。


“小菲,你要去哪裏啊!”


“先去警局一趟,看看我爸和我朋友來著。”小菲覺得隻有在家裏是最安全的,家永遠是你避風港,也是你新一輪旅行的起點。


“好!”陸平看著這樣的小菲,心裏總是隱隱作痛,但是這種痛苦他卻始終不能與任何人說。


“陸平,你這裏停一下車。”小菲衝進一家超市,買了好多薯片餅幹等零食,同時也買了好多的汽水和水果。小菲發現她提不動,手用不了力。陸平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她身後幫他提走了那麽多的東西。


“下次這種活叫我幹就好了,一個女孩子家家不應該提那麽多那麽重的東西!”陸平說著小時候跟妹妹常說的一句話。


小菲隻是默默的說一句“哦”,這句話怎麽那麽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在哪裏聽過。


陸平回頭看了她一眼說:“在想什麽呢!”


“沒有啦!”


警局——


大家一眼就認出了這個甄大隊長的女兒來了,說:”小菲,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小菲看著他們一群人,心情都放鬆下來了。


“小菲,來了,甄大隊,你看看誰來了。”一個拿著文件從甄大隊的房間出來,回頭衝房間喊。


“誰啊!”仕祥說。


“你出來看看不就知道了嗎?”他又忍不住的說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