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女朋友(1/2)

“事情是怎麽樣的,小菲,我媽得了肺癌,她一直想見見我的女朋友啊!你也知道我身邊一直沒有什麽女人,所以,我想到了你,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這個忙啊!”朱剛低著頭不敢看著小菲,他怕萬一小菲拒絕了怎麽辦?


“這個嗎?其實不是我不想啦!隻是這個女朋友,不是隨便的啦!”小菲眉頭緊鎖,我不知道隨便的女孩子,怎麽可以做這樣的呢?


“小菲,你就幫幫我吧!畢竟我真的沒有女朋友,你就答應做一天的女朋友,我會不勝感激的!”朱剛在祈求她答應。


小菲看著他的眼神,又覺得不要意思,朱剛幫自己那麽多忙,難道你就這麽一點的忙也不願意幫他嗎?“這個,好吧!隻是說好了是假的,不能假戲真做知道嗎?”


“放心,我答應你,不,不會越界的。”朱剛臉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那什麽時候開始。”小菲說。


“從現在開始,不過你身體能行嗎?”朱剛發現自己是不是心急了點,但是說好了不讓母親傷心的,天啊!總是將所以事情堆在一起。


“好,我明白了,你等我一下,我換身衣服。”小菲是一個爽快的人,馬上去換衣服,跟朱剛來醫院的四樓。


“小菲,這是我媽!”朱剛說。


“阿姨好。”小菲主動拉著朱剛的手,來到朱母麵前。


“你好,你就是我兒子的女朋友,你可不準騙阿姨哦!”朱母拉過小菲的手,溫柔的撫摸著。


“阿姨,小菲怎麽會騙你呢?隻是我不想被我爸知道我現在在談戀愛,所以朱剛才一直隱瞞著,是不是啊!”小菲回頭看了一下朱剛說。


“是的,是的,小菲你坐著,我去倒水。”朱剛在人麵前不會說謊,所以說,小菲這樣子讓他心裏七上八下的,媽媽是什麽人,她會看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