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被發現(1/2)

成鋒集團——


福伯說:“大哥,你看。”福伯將文件放在佟鋒的桌上。


佟鋒仔細一看後驚呆了這是要出現資金鏈斷缺啊!小菲怎麽可以簽這樣的合同啊!這不是要公司的命嗎?還好數額不大。“這樣吧!這件事情,我晚上在跟小菲說,你先想辦法將這件事的損失降到最小,公司的聲譽不能受到影響啊!”


“行,我馬上去做。”福伯離開。


醫院——


小菲的夢裏也在流淚,陸平隻是默默的看著小菲,心裏想著:小菲啊!對不起,哥沒有好好的保護你。你放心從現在起。我會寸步不離的陪著你,不讓任何人傷害你。


朱剛顯得很急躁,到底剛剛發生了什麽事情,小菲居然情緒那麽激動啊!阿燁啊阿燁,枉費小菲對你一片癡心。


小菲醒了,“朱剛,你給我倒杯水。”


“好,你沒事吧!”朱剛說。


“還好啦!我隻是好累啊!”小菲開始模糊了自己想要什麽了,一個能疼愛自己的男人,還是一個自己愛的男人。


“經理,既然你醒了,我給你買點吃的吧!”陸平覺得眼前這個人幾次三番的救了小菲,對小菲的情誼並不假,隻可惜了,小菲她什麽也看不到,怕是要白白錯過了這樣好的男人。


“你要做什麽啊!”朱剛問,一手扶著小菲。


“我去個廁所啦!”小菲看了他一下,微微揚起嘴角,似乎在釋義他:我沒事,放心。


小菲在醫院裏麵呆了兩天,朱剛可陸平幾乎都沒有離開她身邊一步。


第三天的早上,朱剛接到了母親病危的通知。


“小菲,我家裏出了點事,我先走了。”


“那你小心點。”小菲這一點關心對與朱剛來說,真是莫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