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叫雞(1/2)

阿燁看著他們兩個在海水裏,心裏別提有多麽傷心呢?知道小菲沒有事情後,阿燁就默默的轉身的離開了,獨自來到了夜美裏麵買醉。


“阿燁啊阿燁,你到底做了什麽事情?”阿燁看著自己的雙手,狠狠給自己一巴掌,小菲的心就像一個玻璃杯,明知道一碰就碎,怎麽還去碰呢?


“是你,是你將小菲推到朱剛的懷中,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看著他跟別的男人你就開心了嗎?你喜歡小菲嗎?還是隻是喜歡她的身體嗎?如果是這樣,那你當初為什麽幹嘛費那麽大的勁去追她呢?再來一杯。”阿燁一口悶酒下肚,看著自己的這雙手都幹了什麽事情啊!


“你是愛小菲的,真是因為你愛小菲,多所以你才見不得她跟別的男人好的,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我還要(酒)。”阿燁又喝了一杯酒。


“小菲,可是現在小菲已經不要我了,我該怎麽辦啊!怎麽辦!阿燁還是不是男人,如果是個男人,那你真是個混蛋,軟蛋,蠢蛋,王八蛋,傻蛋,糊塗蛋…………”阿燁心如刀割,對他來說失去小菲正如失去生命一樣痛。你究竟什麽時候才不會傷小菲的心呢?阿燁一股腦喝了兩杯。


纖絲按摩會所——


經理過來小聲的跟紫萱說:“喂!今晚來了一個大人物,隻是沒有敢接,要不你去。”


“是什麽大人物啊!”紫萱兩眼放光看著經理,心裏想這樣的美事怎麽會落在自己的身上呢?平時不是有很多姐妹爭著要嗎?看來這位大人物不簡單。


“就是,就是一位乞丐。”經理心裏明白這要出去肯定是一個天方夜譚,沒有什麽人敢相信的。


“乞丐也叫雞啊!”紫萱說這又沒有什麽事情,來著都是客嘛!紫萱心裏暗爽。


“是一個乞丐,他說賭博贏了,拿著大把大把的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