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斬情絲(1/3)

早上八點的時候,小蘋向往常一樣來照顧小菲,來到小菲房間前,看見阿燁傻傻坐在小菲門前。小蘋覺得很奇怪,問:“少爺,你怎麽坐在門前不進去。”


從阿燁一身的酒味判斷,小蘋認為阿燁是喝醉了酒。“我昨天喝多了,就在門口睡著,你好好照顧小菲吧!”


阿燁移了移下身體還坐在門邊不動。小蘋說:“少爺,你不進去嗎?”家裏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隻是他們老板,看在眼裏卻不能說罷了。


“不了。”阿燁心裏還很亂,在沒有想清楚自己要怎麽辦之前,他不想在刺激小菲。


“哦!”小蘋打開門,結果門上鎖了,“奇怪,小姐從來不鎖門的。”小蘋感覺很奇怪。喊著:“小姐,我是小蘋,把門開一下。”


小菲這才醒來開門,小菲馬上就把門上鎖了。“解開他。”


“哦!小姐,你怎麽了。”小蘋聲音壓得很低,怕惹得小菲不高興。


“沒事,拿點藥上一下就好了,這件事不要讓老爺福伯他們知道,明白了。”小菲說。


上好藥,小菲換上了一身衣服。聽到開門聲,想走但是腳不聽使喚,隻能繼續坐在那裏。小菲沒有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