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愛她(1/2)

家裏與酒店交錯——


俊義直接來到小菲的家裏,“小菲,福伯,小菲在哪裏啊!”


“怎麽了。”福伯說。


“小菲在哪裏?有人需要她解救啦!”俊義很著急。


“解救誰?她在樓上,人命關天,趕緊去吧!”福伯這一話一出,俊義差點笑了,人命關天?!!!他才沒有那麽脆弱呢!


“小菲。”俊義不敢輕易進入女孩子的房間,就站在門口喊小菲。


“誰啊!”小蘋過來開門,一看是俊義少爺,說:“盧少爺,小姐在洗澡,你找她有什麽事情啊!”


“哦!是關於阿燁的事情。”


“先進來坐吧!小姐等一會兒就出來。”小蘋說。


小菲隱隱約約聽有人在說,還以為是阿燁回來,裹著浴巾就出來,雪白的肌膚,點滴水珠在身上,細長的美腿,俊義看得直流口水。


“怎麽了,俊義。”小菲將自己的長發放下,長發飄飄,更加動人。


俊義咽了一口口水,“快去換衣服,你在不去的話,阿燁就喝死掉。”


“什麽?”小菲就知道他一定跑去喝酒了:上次讓我那麽難看,你現在要喝酒就去喝,關我什麽事。


“小菲,你們發生什麽事情,阿燁連續喝了兩天的酒了。”俊義很好奇他們發生什麽事情。


小菲回想當日……


“阿燁,你少喝點啦!”朱剛說。阿燁斷斷續續的喝著酒,怎麽會喝醉呢?


“你說,李誌傑算哪根蔥啊!怎麽老是要在我和小菲之間出現啊!”


“行,如果你真的愛小菲,那麽你就回去跟她說清楚,說你愛她,走,我陪你。”朱剛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被抽空了,不是他們鬧矛盾自己才有機會嗎?現在是怎麽了!如果小菲能幸福,就算自己隻能遠遠的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