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下他(1/2)

舒燕隻要想到有自己的血脈在肚子中孕育,一想到她假裝答應了小菲要將孩子打掉,心裏就有千萬個不舍,難道自己的注定這樣嗎?


小藍說:“林小姐,來了。”


“林玫,她怎麽來了啊!”舒燕穿著睡衣就走出房間了。


“我想你了啊!”林玫一屁股就坐在沙發上,吃著桌上的蘋果。


“去,你還會想我啊!”舒燕看著林玫,仿佛看到了救星了。


“走,換衣服去,我們出去逛街。”林玫起身推著她進去房間換衣服。


“林玫,你聽我說啦!”舒燕很嚴肅,下定決心跟林玫說。


“怎麽了,不想出去嗎?”


“不是啦!我想說讓你跟小菲姐求一下情啦!我不想把孩子打掉啦!”舒燕摸著腹中的孩子,越覺得他一定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話說你要將孩子生下來,小菲也攔不住你,哎呦!可你不要忘記了小菲姐是你好姐妹了,沒有了她我指不定現在還在那裏流浪呢?所以舒燕你必須聽她的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可是孩子他是一個生命。


“這個我幫不了你,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個誰是有多討人厭,而且小菲姐也是為你的將來考慮啊!你說你要是將孩子生下,可將來你嫁人的時候,帶著一個拖油瓶,人家會怎麽想啊!”林玫說著頭頭是道。


舒燕突然沉默了,有孩子要在嫁人這件事真的會讓男方有閑言閑語,但是我還能嫁人嗎?我現在的別說是和男人交往了,就連和男人談話的勇氣都沒有,怎麽還有人可以嫁啊!”林玫,你也認為我可以在嫁人,還有人會愛我嗎?”


“怎麽會有人不愛你,你看你多美啊!如果沒有孩子就更加完美了。”林玫拉著她的手說。


“可是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張舒燕了,他們真的不會介意我不是處女嗎?”舒燕不想自己騙自己,她身邊的幾位比較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