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一吻(1/3)

“打掉他。”小菲摟著她,小菲腦袋晃過一個畫麵就是小萱(紫萱)她懷孕的畫麵。


“可是,舒燕現在的身體。”林玫害怕舒燕身體會吃不消。


“舒燕,你聽我說,紫萱就是在這件事上吃虧了,你不能在步她的後路,你知道嗎?”


“可是。”舒燕想說厲以寧要是知道了這件事肯定會瘋狂報複的,但是小菲對厲以寧恨之入骨,況且孩子也是支撐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了。怎麽開口說呢?


“沒有可是,為了你自己的將來,聽我的話準沒有錯。”舒燕為厲以寧這個畜生付出太大的代價了,小菲不能再讓紫萱的悲劇在舒燕身上上演。


百四、 酒後一吻


小菲知道舒燕會將孩子打掉以後就安心的回家了,留小藍照顧她。


阿傑從酒吧裏搖搖晃晃的出來了,手裏拿著一啤酒瓶。走出的街道,沒有看紅綠燈就過馬路,結果被小菲的車撞倒在地。


阿傑看見車過來,就暈過去了。


陸平在心裏咒罵:他媽的沒有長眼睛是不是啊!找死也給你爺爺滾遠點,我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可不想再被炒魷魚了。


“陸平,停車。”小菲開門衝了一下去了,看見倒在地上的阿傑,埋怨說:“你幹嘛喝那麽多酒啊!找死啊!”


“他沒有事吧!要不要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