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的誘惑(1/2)

家裏——


小菲洗完澡,看著在夢裏掙紮的阿燁,心裏開始發愁了,拿起手機想給俊義打電話,問事情辦得怎麽樣?發現手機沒有電了,拿手機下床去充電,一連接上了,就開機。一條條短信接踵而至。全部都是林玫什麽時候打過來提醒短信,最後一條是說:舒燕被厲以寧關到了銀河花園三區的地下室裏麵,我剛剛被打暈了,我不知道他們又帶到她去哪裏了。你趕緊過來吧!我怕晚了舒燕……。


一頭霧水的小菲雖然不知道什麽情況,但是她心裏厲以寧不是什麽東西,指不定又會做出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


馬上打電話給玫瑰一組組長朱剛,“朱剛,集合你的組員,馬上到你家裏,我馬上趕過去。


小菲走了過去幫阿燁蓋了被子,長歎一口氣就走人了。


厲以寧家——


舒燕閉著眼睛,慢慢的猶如一條剛學會吐信子的蛇。用柔軟的舌尖溫柔的舔著他。


舒燕每到一處都把厲以寧全身的細胞都被激活了,厲以寧十分享受,不一會兒,焉了的他開始變堅挺。他馬上攻入舒燕的小巧的嘴巴,慢慢的抵住舒燕的喉嚨深處。逐漸大了的他塞滿了她的纖小的嘴巴。一進一出好比後庭花的美麗。隻是時間太短了,厲以寧盡力去控製不讓發射最後的導彈。


舒燕感覺有股東西出來,她明白是什麽,可是她卻被厲以寧死死的掐住下巴,塞住了她整個嘴巴,乳白色的液體從嘴角溢出來,滾燙的液體和那股騷腥味讓舒燕吐了出來。要不是舒燕弄爽了厲以寧,不然他早就翻臉了。


“不要吐了,那很美容的。”厲以寧拿著紙巾收拾自己的身體。


“厲以寧,你不是人,卑鄙,無恥,下流,不是人…………”林玫的眼睛都哭紅了,聲音也罵啞了。


才兩次,按照他對舒燕的情感來說,厲以寧永遠不會滿足。


“看看我的舒燕是多麽享受啊!要不給你也來點,我想我雖然不喜歡你,但是看在舒燕的份上,不會很痛的。”厲以寧靠近她,幾乎臉都要湊一塊了。


林玫突然咬了厲以寧的耳朵。厲以寧馬上兩巴掌蓋了過去,剛要去扯林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