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屎棍(1/2)

雷少就在小菲安排的酒店住下了,不巧的是他跟那個林少住在同一家酒店裏麵。


小菲打電話給林玫說:“我今天中午請客,要不要過來。”


“好啊!有帥哥嗎?”林玫言語透露出一股花癡相。


“有,兩大帥哥。”小菲說著兩個帥哥是陸平和霆諾哦!


“好啊!在哪裏啊!”


“我將地點發到你手機上哦。”


“行。”林玫高興的去挑選自己的衣服了。


小菲又打電話給舒燕,舒燕很幹脆的答應了。


阿燁從後麵抱住小菲說:“你知道嗎?我吃醋了,我不喜歡你跟那個雷少那麽多接觸。”


“你知道嗎?你就是一個醋壇子,我跟他是生死之交,我們之間的情誼比兄妹還兄妹,你有什麽好吃醋的啊!”小菲掰開他的手,轉身親了他一下。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不是簡單的家夥,你知道嗎?”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直覺永遠都是那麽真。


“好了,不要說了,不要吃醋了,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跟來好了。”小菲不耐煩的打斷他的話,就去換衣服。


阿燁有種說不出來的傷心,是因為小菲,還是因為霆諾沒有人不知道了。他靜靜的看著小菲直到她走進浴室。


阿燁打電話給俊義要求俊義來幫他:“查一下,一個美國華人,叫雷霆諾,打雷的雷,雷霆的霆,承諾的諾,記住就算挖地三尺也要找全來,不要讓小菲知道嗎?”


“是不是你的情敵啊!”盧俊義開玩笑說。


“算是吧!掛了。”阿燁見小菲從浴室出來。


“我跟你一起去了,我開車送你吧!”阿燁不放心小菲,他也不知道他在害怕什麽,總是感覺有人要搶走小菲。


“好啊!”


酒店——


林少正好要出去辦事,霆諾也正好要去吃飯,結果兩個人相遇,霆諾要轉身,但是最後林少叫住了他。


“林凱,你怎麽會在這裏啊!”霆諾馬上裝出一副笑臉來迎合他。


“霆諾,你知道你在做什麽嗎?還不趕緊打個電話給雷總。”林少說的是雷霆諾的爸爸很擔心霆諾,他可是雷家唯一的命根子,少了誰也不能少了他。


“好了,跟我去一個地方,我就打電話給我爹地。”霆諾知道隻有雷總才能治得了這個心狠毒辣的人。


“好。”林少無奈的讓米奇開車送他們來到酒店。


米奇忘記通知了他的手下找到了霆諾了,癩猴聽到厲以寧的通風報信找到了霆諾,馬上叫厲以寧在外麵守著,等他在行動。


酒桌上,林少見到了阿燁很吃驚,但是他盡力去克製自己不要衝動,畢竟這是霆諾的朋友的邀請。


阿燁覺得眼前這個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